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豪宅一秒變凶宅!美國老人身患絕症 假意看房真輕生

豪宅一秒變凶宅!美國老人身患絕症 假意看房真輕生

2020/11/12 19:39 東森財經新聞
豪宅一秒變凶宅!美國老人身患絕症  假意看房真輕生

許多人買房時,都怕遇上凶宅,而房仲更是擔心凶宅會影響房價。然而,一名仲介在帶客戶前往一棟豪華大樓看屋時,客戶竟趁機從27樓上輕生,不幸身亡,該豪宅也因此成了凶宅。該名男子的鄰居透露,他近期被診斷出患有絕症,可能因此選擇走上絕路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輕生的男子名叫保羅.羅賓斯,現年75歲。他在輕生前,和房屋仲介到位於好萊塢的塞拉大厦(Sierra Towers),參觀一間位於27樓的豪華公寓。據悉,塞拉大廈(Sierra Towers)是建於1965年,當時耗資1200萬美元,現已成為頂級的豪宅區。一名記者曾形容這棟大廈:「洛杉磯沒有其他住宅大廈可以容納如此眾多的知名人士。」

 

 

目前大廈中仍住著不少好萊塢明星,包括知名喜劇男星亞當.山德勒(Adam Sandler)、莉莉.柯林斯(Lily Collins)和凱利·奥斯本(Kelly Osbourne)等。但就保羅在參觀房子時,竟趁機從27樓一躍而下。儘管房屋仲介察覺後曾試圖阻止,但未能成功。消息人士還表示,塞拉大樓内至少有一名明星目睹了保羅墜樓的遺體。

 

▼好萊塢男星亞當.山德勒(Adam Sandler)也住在事發大廈內。(圖/翻攝自Adam Sandler


報導中提到,保羅是一名退休工人,2007年離婚後,就一直獨居在小公寓裡。鄰居表示「他一直獨居,非常孤獨」。一名鄰居表示,保羅看起來沒什麼異樣,但最近幾個星期話似乎變得很少。鄰居們還透露,保羅最近得知自己身患絕症,他因此大受打擊,給孩子們留下遺書,表示自己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,才選擇自我了斷。


該大廈的管理者和保全則表示,將不會對外討論此事細節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財經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貴!超級豪宅「陶朱隱園」外媒喊一間22億
16世紀凶宅你敢買? 富豪勒斃女友古堡流入法拍4000萬落槌
「不是很兇不用怕」房仲賣350萬透天凶宅 電話竟接到手軟
關鍵字: 豪宅凶宅自殺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