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拆隔間牆改木板!超扯違建隔出29間出租 房東1月爽撈10萬

拆隔間牆改木板!超扯違建隔出29間出租 房東1月爽撈10萬

2020/11/17 11:47 東森財經新聞
拆隔間牆改木板!超扯違建隔出29間出租 房東1月爽撈10萬

在外租屋除了要考量環境,也要留意安全問題!一名網友指出,台中一棟商業大樓原本只有5樓,屋主擅自加蓋了6、7樓,並將3層樓的空間硬隔成29間房出租,一個月至少可以靠收租賺10萬元,但卻不顧安全問題,讓他忍不住狂酸「就是最強違建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」發文表示,該棟樓5樓的屋主,擅自加蓋了6、7樓,並將這3層樓隔成29間房出租,「獨家工法,用木板隔成7間套房3間雅房,然後一個套房可再隔2至3間雅房」,簡直是想怎麼改就怎麼改,且有一層是將隔間牆打掉,改用隔木板跟玻璃隔間,「有地震就完了,雖然有打過1999投訴,但每次只要說住家,就能讓警察消防人員政府人員沒辦法!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另外,原PO還透露,所有租戶不僅共用一顆電表,甚至連水的來源都是地下水,但房東卻似乎認為自己的房子很棒,還想整理後漲房租,從一個月5000元調漲至9000元,「他覺得目前5000很虧錢!」

 

而原PO也貼出該處的內部照片,只見房間內部只有簡單家具,天花板、地板和牆壁都有髒汙,狹小又昏暗,浴室更是布滿黑垢,讓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「很潮濕,天花板變形快掉下來了」、「這屋況還能住嗎」、「這鬼屋吧!住了身體健康會出問題」、「真的有人住在裡面嗎」、「隔成29間也太誇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.6萬押金不要了!租套房驚踩2地雷 他崩潰:住5天快暴斃
南港「地獄貨櫃屋」月租3千擠20人 市府出手拆了
一家4口租屋火警!趴窗呼救「好燙」 房東反控:放任小孩玩火全賠
關鍵字: 台中大樓違建出租隔間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