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「距北車僅7站」A7買房好選擇? 網曝:生活機能差太多

「距北車僅7站」A7買房好選擇? 網曝:生活機能差太多

2020/12/01 16:02 東森財經新聞
「距北車僅7站」A7買房好選擇?  網曝:生活機能差太多

機捷通車後,越來越多人選擇在林口、桃園置產,一名網友就好奇機捷A7站距離台北車站僅有7站,相較也是7、8站的板橋、蘆洲,價錢簡直天差地遠,如果想買房,A7站是不是很好的選擇?不過對此,網友則是提兩點來反駁這項看法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原PO在PTT發文,提到龜山A7站雖然現在看起來很荒涼,但其實也有許多建商在那裡蓋大樓,而且仔細算算,只要7站就能到台北車站,與同樣7、8站距離的板橋、蘆洲、南勢角、新店相比,價錢簡直便宜很多,也就差不多與中壢、基隆差不多,因此好奇A7站附近是不是很好的買房選擇?

 

 

貼文一出網友熱烈討論,統整網友留言,除了提到A7站附近有墓地,恐影響價錢以外,多數人還指出兩項缺點,第一是轉乘的時間比蘆洲、板橋多出很多,「到台北後要轉藍線,起碼要再走路10分鐘」、「機捷沒辦法拿來跟其它捷運線比,因為轉乘多10分鐘」、「板橋、蘆洲還可以去別的地方,A7只能到台北車站 」。

 

另一項網友認為的問題則是生活機能差很多,「生活機能零分」、「但是附近機能不太好,總不能連吃個飯都要去搭捷運?」、「晚上想吃東西都有點困難」、「超商很多、餐廳很少」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地產眉角多!網紅揪團買房遭罰120萬 專家:投資客也可能失利
天母64間待租店面「空置逾半年」 專家:租金對折才有市場
「預售屋紅單」涉炒作!竹縣消保官開單重罰120萬
關鍵字: 機捷龜山房價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