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外籍移工都買房了!他曝中壢房市現況 網:月賺50K很正常

外籍移工都買房了!他曝中壢房市現況 網:月賺50K很正常

2021/08/16 08:58
外籍移工都買房了!他曝中壢房市現況 網:月賺50K很正常

台灣的高房價已成為時下最熱門議題,不少人也說因為買不起房不敢成家。但就有網友透過桃園的房仲得知,「東南亞外籍勞工都在火車站附近買房」,讓他驚訝表示,連外勞都買得起房了?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原PO在PTT表示,最近聽桃園中壢的房仲說,很多東南亞外籍勞工會在火車站附近買房,週末還會約一群同鄉來家裡聚會。讓他訝異的是,外籍勞工的收入都足以在台灣買房了,因此表示「如果有人中壢、青埔買不起,或許可以往火車站周圍找找。」

 

 

文章PO出之後引起不少討論,網友直白表示「中壢市區的老房子其實很便宜,你不想買而已」認為地點還是造成此狀況的因素之一。另外也有不少留言認為外籍移工肯吃苦又耐勞,收入其實不容小覷,「之前有外籍移工抖音分享薪資條,月薪5萬到7萬不等,加班加很凶」「工廠的外勞基本工資+加班加到滿,一個月50K滿正常的」「新移民真的很拚,各種台灣人不願幹的苦活都能做。」

 

▼部分網友認為中壢市區的老房子其實不貴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也有一些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,認為在台灣的百萬名移工中買房也只是少數特例,釣出一位房仲回文,表示確實有不少外籍人士會在中壢買房,以他個人經驗來看,約有4成是外籍配偶,和丈夫一起來購房;單身有5成,大多是「做黑的」,收入驚人;剩下一部分則是「職業小三」,由已婚男方購屋為主。他並表示「這類比例逐年上升,不要小看。」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「人家都是辛苦錢,不偷不搶不騙,能賺到自己的房子很厲害了」「現在來台灣讀大學的東南亞學生很多,也都是有錢人家,未來若留在台灣工作勢必也是買房潛力客戶。」


延伸閱讀
聽他一句話爸媽3000塊賣掉弟弟! 「找不回來了」陳小春終身悔恨
野馬男撞飛女騎士!比中指還狂妄喊「要不是我CPR」 父母致歉:他沒病識感
公務員工作真的很爽? 他曝上班聊天滑手機「混是常態」
人夫不爽妻不回家! 「設靈堂擺花圈」開嗆:不見我就說她死了
他打完疫苗竟「割去自己左側蛋蛋」 超扯原因曝光讓護理師驚呆!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生女擁10幾套房產!爸媽收租月入400萬 徵婚2年後要嫁了
她出200萬想買雙北房! 男友卻因「這理由」反對:根本炒作
年薪3百萬仍難逃「3大焦慮」 他曝撐不住了要老婆出去賺
關鍵字: 中壢外籍移工房價房產薪水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