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上班族爽買3000萬豪宅!靠一招「只揹500萬房貸」 同事秒閉嘴

上班族爽買3000萬豪宅!靠一招「只揹500萬房貸」 同事秒閉嘴

2021/09/11 11:01 東森財經新聞
上班族爽買3000萬豪宅!靠一招「只揹500萬房貸」 同事秒閉嘴

你屬於哪種買房類型?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很多人說,買房,不靠家人幫忙出自備款,根本很難入手,要買房,多少還是要靠家人的幫忙。

 

 

每次聽到這個,真的挺羨慕,曾經聽過一位30歲剛成家的上班族,買了一間3000萬的房子,同事都嚇傻了,一個月薪水5萬怎麼買豪宅?答案:爸爸幫忙出2500萬,剩下的500萬銀貸自己付。(聽到這,他的同事瞬間閉嘴了)

 

我跟Sam聊,難道真的是吸引力法則,我們身邊親近熟識的朋友們,包括我們自己,買房子靠自己,一毛都沒跟家人拿,更別說頭期款幫你出這件事。

 

身邊有一些靠自己的朋友,從小出生在窮困家庭,原生家庭幾乎不可能給任何資源的情況下,靠自己工作努力、熬夜賺錢,終於買到人生第一間房,而現在往第二間房邁進,未來打算退休後收租,當作另一筆額外收入。

 

努力到現在,他仍認真過每一天,對他來說,擁有自己的房子,得來不易,出社會第一件事,拼了命只想翻身人生。

 

買房子,是一種自我實現的成就感。

 

「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,但可以決定想要過的人生。」這是他告訴我們,努力讓自己變更好的理由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●本文由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授權轉載

●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cocoffeehouse/posts/1958363877671557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舊車被建商銷售瞧不起 老董怒買4戶「老闆衝出來接待」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關鍵字: 買房上班族頭期款房貸富二代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