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30歲宛宛兒買第3間房 親曝從清貧翻身成功方法

30歲宛宛兒買第3間房 親曝從清貧翻身成功方法

2021/10/29 17:14 東森新聞
30歲宛宛兒買第3間房 親曝從清貧翻身成功方法

以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發跡的30歲網紅宛宛兒(游宛庭),長相甜美的她,言論辛辣大膽,拍起片來一點都不做作,深受不少網友喜歡,昨(28)日在社群軟體上,透露自己買了第3間房,地點選擇在自己的家鄉,而選擇台中的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▼網紅宛宛兒以搞笑影片發跡。(圖/翻翻攝自 宛宛兒IG )

宛宛兒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台中東區買了預售屋,並透露因為自己從小出生在那裡,對於「東區本來就有很深的情感」,加上附近生活機能非常好,除了有商圈外還有綠地,非常期待4年後能夠讓奶奶住漂亮的房子,言詞間不能看出祖孫倆的好感情。 

事實上,宛宛兒小時候的家境並不好,媽媽過世後,剩爸爸在工地工作,但收入並不穩定,只能依靠爺爺的退休金維生,豈料卻遭鄰居誘騙簽本票,欠了數十萬債務,因此她很早的時候就出社會工作,過去除了當過廟會舞者、按摩師外,也曾當過洗頭小妹,因為一次的因緣機會下,她靠著搞笑影片在網路爆紅,並累積了不少粉絲,而後又往演藝圈發展,上遍台灣各大綜藝節目,家境才逐漸好轉起來。

▼網紅宛宛兒近日買了第3間房。(圖/翻翻攝自 宛宛兒IG )

因為小時候吃過太多苦,宛宛兒深知沒有錢的痛苦,所以在自己開始賺錢的時候,就很努力在存錢,不少網友看到她買了第3間房後,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,好奇她是如何在短短幾年內買3間房,而她也不忌諱的說「存錢、存錢、存錢」、「真的要努力不懈斜槓青年」,透露她平常除了會節省自己的開銷外,同時也會發展其他副業賺錢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宛宛兒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難怪央行要升息! 專家:成交增議價縮、搶房風暴恐成型
龍潭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是謊言?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
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!他嘆「等跌價的人瘋了」:拒上車只能幫推
關鍵字: 宛宛兒房價置產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