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房東租屋推「工業風」! 實際看屋大驚:是工地吧?

房東租屋推「工業風」! 實際看屋大驚:是工地吧?

2021/11/12 17:04 東森財經新聞
房東租屋推「工業風」!  實際看屋大驚:是工地吧?

現代人要租房時,多半會先上租屋網搜尋,透過房東刊登的照片,事先了解房屋狀況,也因為看房比以往更便利,一些格局或裝潢「獨特」的房屋也經常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近期,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發文,表示自己日前在租屋網上看到一間標榜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的貼文,內部狀況令他感到不可思議,忍不住懷疑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根據網友分享的照片,發現這起租屋啟示沒有太多的文字描述,只簡單寫了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。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照片:只見代租的房間內牆上有兩盞投射燈,靠牆地上有木頭棧板式的床墊架,從室內透窗看出去,外面有平台;另一張照片除了能看到床墊架之外,還有床墊、棉被在上面,也可看到一個衣櫃。這種「極簡」,被戲謔稱為簡直是「家徒四壁」。

果然,這則貼文被分享到社團後,也引起眾多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回應:有網友不以為然表示「工寮風和工業風是不一樣的吧」、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、「真的是工業風欸!做工做到一半的風」,更多網友表示「毛胚屋就毛胚屋,還工業風勒」、「衣櫃可以在扯一點,這根本就是工地現場啊」,「這個棧板,真工地風無誤,上面鋪個水泥袋更讚,老師傅才有資格睡」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)

網友看到一間標榜「工業風,套房出租」的貼文,直呼「房東是不是把工業跟工地搞錯了」...


儘管多數人都覺得看起來有些過於簡陋,但仍有網友認為,這個房間雖然附上的少得可憐,至少格局還不算太奇怪,仍在可接受的範圍內:「除了空間好像有點小外,這間我真心覺得很不錯。只要浴廁不要是在陽台或是露天完全露出之類的就好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東喊比照台電計費 他收2092帳單傻眼 網曝內幕:根本血賺
15年房客退租搬家 房東一進門就飆淚:你是神嗎?
3萬租不到北部房想南遷 南部房東卻「連狗都要面試」
關鍵字: 租屋房東看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