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2個月不能洗澡租金打5折 2.5坪山林雅房曝光 屋主:1.5坪的已出租

2個月不能洗澡租金打5折 2.5坪山林雅房曝光 屋主:1.5坪的已出租

2021/11/16 12:03 東森財經新聞
2個月不能洗澡租金打5折 2.5坪山林雅房曝光 屋主:1.5坪的已出租

不少北漂的學子或上班族都會在外面租房,不過如何在房租和房子品質間取得平衡,真的是一個難題。就有一名屋主在網上刊登租屋啟示,2.5坪的雅房租金4500元,並補充因為衛浴設備到年底前都還在修理,房客必須自己想辦法找地方洗澡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有屋主在《591租屋網》刊登租屋資訊,出租鄰近台大與台科大的2.5坪雅房,月租金為4500元,電費則另外計算,每1度電為5元。設備部分,房屋有前陽台、後院可供租客曬衣服,樓下可停放汽機車或是腳踏車,也有冷氣、光纖有線網路及無線WIFI網路。而房東表示,因為11、12月衛浴進行修繕,因此租金方面會有五折折扣,只是房客要自己找地方洗澡。

▼鄰近台大與台科大的2.5坪雅房,月租金4500元(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)

屋主表示,房子位於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,但處在半山腰上,強調周遭非常安靜,只聽得見狗貓還有鳥叫聲,步行約7分鐘就能到台大基隆路側門、5分鐘就能到台科大,公共區域還有專人負責打掃及收垃圾,適合學生族群。而屋主指出,這間2.5坪的房間並不是最小的,同樓層還有一間1.5坪房,租金為3500元,該間上個月中旬就已經出租。

除此之外,《591租屋網》上還有另一間鄰近台大的雅房,同樣是2.5坪,租金4500元。不過,屋主並沒有提供照片,引發關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591租屋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物價有無飆漲?陳吉仲:菜價親民、豬價合理
台中逞兇犯案頻傳 盧秀燕撂重話:天涯海角絕不放過
防疫旅館價格超出原價20% 王國材:停止每日1000元補助
關鍵字: 租屋雅房台大台科大房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