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她見深坑房「開價2000萬」嚇喊:為什麼!在地人說話了

她見深坑房「開價2000萬」嚇喊:為什麼!在地人說話了

2022/05/03 10:30 東森財經新聞
她見深坑房「開價2000萬」嚇喊:為什麼!在地人說話了

新北市房價不斷上漲,而有網友好奇,深坑大部分都是舊房子,加上生活機能並不完善,為何總價還能攀至2000萬元,不懂到底在貴什麼?而在地人也透露背後原因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? 重電.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!★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建商2.0》好奇詢問,為什麼深坑不但沒麥當勞,也沒有賣場,為什麼房價那麼貴?甚至有些中古屋的價格,還比一些機能好的地區更貴,「只因為離信義區、文山區、宜蘭近?隨便一間房價要2000萬?想知道為什麼?」

網友紛紛對此留言「我也覺得疑惑,屋齡高房價也高」、「一個交流道口,完勝」、「因為到信義區,20分鐘」、「以後還有深坑輕軌,提早卡位」、「交通位置吧」、「買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,還有人笑說「因為雖然什麼都沒有,但你還是很想買啊」、「買一個不知道多久會實現的未來」、「有好吃的炭烤臭豆腐」、「很深的坑啊,地名很清楚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建商2.0)

深坑雖然沒有捷運,但就在台北市文山區旁邊,又有有國三甲、信義快速道路,可接通東區、信義區、南港、內湖或公館等非尖峰時間開車到信義區、東區也僅要10至15分鐘,交通機能方便,加上環境好,人口較稀少、不壅塞,吸引不少退休族、自住客置產,但深坑相對腹地小,難以支撐商圈發展,進而導致生活機能不夠完善,過了晚上10點後,店家幾乎全都打烊。

另外,深坑輕軌的可行性評估,近年已經被中央退件9次,當時交通部長王國材透露,深坑輕軌主要卡在路線選線問題,目前放在景美溪南岸,事實上離深坑老街等人口稠密的北岸很遠,因此站點位置還在調整中,目前只在初期評估研議階段,且就算動工,也要好幾年才能通車。

而深坑推案量本來就不多,多為20年以上的公寓、華廈,市區平均單價從2至3字頭都有,在地房仲透露,深坑新成屋量體偏少,因稀少性推升房價,成交均價逐步站穩3字頭,部分開價上看4字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google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親戚月收3萬想買房 千萬透天拗他「6折賣」網狂勸:最後會翻臉
南漂買預售屋「蓋好翻2倍」士林人讚:生活完勝台北
高雄妹逆轉人生買900萬房 嗨曝「勵志奮鬥史」網揪1點遭酸爆
關鍵字: 深坑房價中古屋新成屋交通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