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鄰居狂按門鈴怒趕「那是我位子」!照片曝光網齊轟:買1樓送車位?

鄰居狂按門鈴怒趕「那是我位子」!照片曝光網齊轟:買1樓送車位?

2022/05/06 15:27 東森財經新聞
鄰居狂按門鈴怒趕「那是我位子」!照片曝光網齊轟:買1樓送車位?

人口密集的住宅區,停車問題往往容易成為鄰里間的糾紛。近日,有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剛搬到公寓林立的巷弄中,周遭住戶的機車停滿巷子兩側,所幸附近還有停車格,所以能停車的空間還算足夠。但是當自己某次把機車停在一個上方有遮雨棚的空位時,鄰居竟然上門要求他移車,還有人稱「住X號就是只能停X號那邊」,這種企圖將特定公有地視為私人專屬車位的行為,令人氣憤又傻眼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該名網友是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文中提到,自己剛辦到某間位於巷弄得公寓,自己一開始還感到慶幸,雖然有些一樓都有停車沒錯,但前面有停車格,巷子兩側停車位其實都滿多的,左右側的人都會一起停,也幾乎都有位置。然而,某次因為下雨,自己把機車停在一個有上方遮雨棚擋住的空位。原以為是幸運找到了好車位,沒想到後來竟有人上門,還瘋狂長按家中門鈴,把當時在午睡的小孩嚇醒大哭,原PO探頭一探究竟,才發現有人站在自己的機車前狂罵。

原PO夫妻下樓了解狀況,對方稱自己是樓上住戶,稱原PO占了他停車的位子,指自己平常停車的位子都是有遮雨棚的,要求原PO另外再去其他位子停,但當時下大雨,附近已沒有空位可停車。就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,就連住一樓的鄰居也出來幫腔,口氣很差地教訓原PO:「妳住X號就是只能停X號那邊,不要在那邊黑白停,人家是好心才叫你喬車位,不然人家就自己喬就好了!」

▼一樓佔位狀況嚴重,門前停了多輛車不說,還堆了滿滿的雜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對方一搭一唱,聽得原PO火冒三丈,認為對方既沒道理也沒禮貌:「瘋狂的長按門鈴就只是為了你要停有遮雨棚的位置?」對於幫腔的一樓鄰居阿伯,原PO也表示他佔位停自家車的狀況更誇張,並且附上照片,只見一樓門前大片區域,不但停了停一台大貨車、兩台125的機車,還堆放了許多雜物,儼然把公有地當成自家前院使用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感到十分氣憤,批評這些鄰居實在太過分:「住幾號就只能停哪個位子,這規矩聽都沒聽過,這是誰規定的?是整棟住戶的共識嗎?那以後妳專屬的車位如果被佔了,又該怎麼解決?」、「又是一個以為買一樓送車位的」還有人建議,面對這種鄰居不用太客氣;「要是妳家那個車位放任別人停,有一天妳要自己停,是妳被罵。所以,就放膽把自己車位占回來就好了」也有人建議原PO索性直接檢舉:「檢舉就好了,互相都不會,這種人就是欠電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貴機車位出爐!「400萬天價機車位」下月法拍
全台最貴機車位 鄰近北車 1格要價57萬
買房自住「一定愛配停車位」?網點1考量曝解法:可以先下手
關鍵字: 停車鄰居機車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