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新北最大都更案涉黑箱! 住都中心澄清:此案與我無關

新北最大都更案涉黑箱! 住都中心澄清:此案與我無關

2022/06/29 11:13 東森財經新聞
新北最大都更案涉黑箱! 住都中心澄清:此案與我無關

日前媒體踢爆中和區「台貿一城」都更案出現黑箱作業,涉嫌掏空遠東航空36億元的前董座張綱維,以撞名知名建商的「漢陽地產」混淆民眾視聽,成為都更案的實施者。今國家住都中心發聲明稿澄清,正在推動興建的「連城安居」社宅與「台貿一城」都更案並無關連,譴責漢陽地產將兩者混為一談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▼連城安居預定地。(圖/國家住都中心提供)

住都中心指出,「連城安居」是內政部在2021年4月指示興辦的社會住宅,並在今年4月委託專案管理決標,預計7月份辦理統包工程招標,興辦約370戶社會住宅,並規劃店舖、托嬰中心等附屬設施空間,提供多元服務,成為社區的好鄰居。

▼連城安居所在地空拍照。(圖/國家住都中心提供)

住都中心強調,將如期如質推動「連城安居」社會住宅,建議「台貿一城」住戶簽署都市更新同意書前,一定要審慎考慮實施者的誠信狀況,以及所提供之更新單元範圍及規劃內容,並充分瞭解自身權益,更提及該都更案「與住都中心無關」。

據了解,連城安居位於新北市中和區,鄰近雙和醫院、64快速道路,附近更有中和運動中心、錦和公園等,生活機能完善。住都中心指出,該社宅未來將規劃1-3房型,詳細坪數規劃則要等廠商提案後才會知道,預計最快2027年完工,租金也將根據當時的市價再打折扣。

▼連城安居鄰近雙和醫院,生活機能頗佳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最大都更傳黑箱 張綱維幕後黑手?住戶憂成遠航掏空2.0
蘆洲「海砂屋一條街」苦等6年 95戶地主終於盼到都更
蔣萬安推「青銀換居」 黃珊珊酸:都更做不起來都沒用
關鍵字: 都更黑箱住都中心澄清社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