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夫妻欠租落跑「垃圾堆成山」 佛心房東開門嚇腿軟:活該戶頭沒錢

夫妻欠租落跑「垃圾堆成山」 佛心房東開門嚇腿軟:活該戶頭沒錢

2022/06/29 14:17 CTWANT
夫妻欠租落跑「垃圾堆成山」 佛心房東開門嚇腿軟:活該戶頭沒錢

對租屋族來說,最怕遇到處處刁難、不負責任的房東;而對房東來說,遇到這種租客,真的會欲哭無淚。台北一名房東,日前將房屋出租給一家三口的家庭客,當時因為體諒對方經濟狀況不佳,很佛心的只收了一個月押金,沒想到租客住到一半,突然人間蒸發,該給的租金都沒繳,等到房東破門進屋內後,發現自己的房子儼然變成垃圾場,垃圾堆到快沒有地方站,震驚之餘氣得把畫面透過社群平台公開,痛罵這家無良租客,「活該你戶頭沒錢!」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這名房東在「爆料公社」控訴,當時他接洽一名男子,帶著剛出生的小孩、妻子要求租屋,房東因為體諒一家三口的經濟狀況沒有很好,當時只跟對方收了一個月押金,沒想到才入住3、4個月,這家人就欠房租欠了2個多月沒,最後人也乾脆失聯,讓房東完全找不到人。

▼有房客欠租失聯,還把房子弄得跟垃圾場一樣髒亂,房東進門傻眼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因為遲遲收不到租金,加上完全找不到人,房東索性開門查看狀況。結果不看還好,一查開要開門時,先是發現門鎖壞了,後來順利進到門內,當場被猶如垃圾場的超慘屋況,給嚇了一大跳。房東控訴,這家人把他的房子堆得到處是垃圾,連廁所的馬桶邊,也被用過的衛生紙「鋪好鋪滿」,馬桶也完全沒有刷洗,放任發黑,讓他又傻眼又生氣。

▼房內髒亂不堪,堆滿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後來好不容易聯絡上租客,結果租客冷冷告知房東,「已經回宜蘭」。已經氣炸的房東,便要求這名租客,必須回來將房間清理乾淨、私人用品帶走,垃圾他會幫忙丟,但租客必須包裝好。房東最後痛批:「結果也是跳票!難怪你會窮!一點基本的信用都沒有!活該你戶頭沒錢!」

而看到這麼震撼的租屋環境,讓網友們超傻眼,也跟著痛罵,「垃圾人一世撿角」、「所以來看房就跟我哭窮的,一律謝謝再聯絡」、「這種人竟然還有老婆小孩⋯老婆我就不予置評,畢竟什麼鍋配什麼蓋。但被他生出來的孩子也太倒楣了吧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客偷養貓「留滿屋垃圾」落跑 房東開門崩潰:差點死在屋裡
優質女租客「準時交租4年」房東修漏水開門嚇壞:根本垃圾場
說好買房送家具!他交屋驚見「只剩垃圾」 內行一招反殺屋主
關鍵字: 房客垃圾房東欠租垃圾場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