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北市房價飆百萬! 民眾改買低總價小宅 中山區成首選

北市房價飆百萬! 民眾改買低總價小宅 中山區成首選

2022/08/02 12:39 東森財經新聞
北市房價飆百萬! 民眾改買低總價小宅 中山區成首選

台北Q2房價飆破百萬大關,不少年輕人望屋興嘆。根據房仲業者統計,今年6月中山區熱門社區點月前三名皆是中小坪數物件,顯示在台北想買房,真的不容易。

根據永慶房仲網統計,今年6月份中山區社區點閱率的前三名,分別為美麗華商圈的國宅「大直美堤花園」、晴光商圈的「聖羅蘭大樓」、及捷運民權西路站的「鎮金殿」,這三個社區最低總價均在3千萬以內、中小坪數為主,顯示多數想在中山區買房的民眾,在挑選時仍以負擔相對較輕的低總價住宅為優先考量。

▼中山區熱門社區房價一覽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與豪宅為鄰 大直河景國宅最受青睞

永慶房屋指出,「大直美堤花園」為基河國宅二期,鄰近美麗華商圈,機能方便,中山區李亞澤店長表示,「大直美堤花園」鄰近內湖科學園區,吸引許多園區客買房,目前中山區電梯3房平均總價約4千萬,「大直美堤花園」3千萬上下相較便宜不少。

晴光商圈機能佳 套房門檻低吸首購族

第二及第三名都在晴光商圈周邊,永慶房屋說,該區域交通便捷,有中山國小站、民權西路站雙捷運,晴光市場集結各式美食小吃,24小時均有營業,生活機能優良。

永慶房屋指出, 排名第二的「聖羅蘭大樓」距離中山國小站走路只要5分鐘,屬於中山國小優質學區,永慶房屋中山區林同駿副理表示,雖然該物件屋齡偏高,但電梯設備近年有更新過,也有管理員及垃圾代收服務,目前總價1千萬左右就能買到17坪小2房,比較適合小家庭或單身族。

▼「聖羅蘭大樓」靠近晴光商圈,小兩房千萬左右能買到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至於第三名的「鎮金殿」,永慶房屋中山區陳怡安店長則說,「鎮金殿」步行到捷運民權西路站不到3分鐘,加上坪數較少2房總價約2千萬,算是較實惠的物件。

▼「鎮金殿」曾多次獲得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前3名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(封面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小宅優勢】新北這區免千萬元 與破億豪宅當鄰居
北市熱門社區竟「千萬有找」 專家:一分錢一分貨
民生社區50年老宅賣5千萬! 在地房仲:屋主有信心
關鍵字: 小宅台北市房價社區中山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