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苗栗1字頭建案驚見「馬桶放廚房」 專家曝真實用途

苗栗1字頭建案驚見「馬桶放廚房」 專家曝真實用途

2022/08/25 11:32 東森財經新聞
苗栗1字頭建案驚見「馬桶放廚房」 專家曝真實用途

廚房裡有馬桶?售屋網上出現一張樣品屋照,在一處空間內,竟同時出現瓦斯爐、廚具、馬桶,甚至還有蓮蓬頭,神奇的配置讓人看得霧煞煞,而專家也透露背後玄機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近期苗栗縣竹南鎮有一處預售屋建案,在售屋平台上貼出一張樣品屋照引發議論,因為從照片看起來,裝潢配置十分詭異,圓弧形的空間內,明明是擺放廚房及流理臺,一旁卻還有馬桶、洗手台和蓮蓬頭等衛浴設備,畫面相當不協調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▼一處建案的樣品屋,驚見馬桶、流理臺、廚房全塞在一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據了解,該建案預計於2023年Q4完工,去年9月開賣至今,近一年成交均價落在16.84萬元,歷史高價達18.27萬元,不過目前接待中心似乎已撤除,網路上也僅剩仲介的賣房廣告,實際致電給建設公司,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。

▼專家提醒,樣品屋配置供參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樣品屋馬桶放廚房?專家解釋用意

房市趨勢專家陳傑鳴則指出,雖然畫面起來突兀,但實際上的配置應該不可能這樣擺,建商有可能是為了在有限的空間內,展示使用配備,讓購屋民眾能一目了然,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。

他也提醒,雖然一般而言,民眾還是能透過建商提供的平面配置圖或格局圖,來了解實際管線配置、梁柱所在,以及家具擺設相對位置,但仍可能會有些誤差,建議還是要向建商問清楚,確定實際狀況。

除此之外,在房價高漲之際,不少建案越蓋越小,室內坪數壓縮,有些預售屋為求美觀,會縮小家具尺寸,藉此放大空間感,建議民眾在參觀樣品屋時,可以丈量尺寸,掌握實際的空間大小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坪小宅硬塞「2房2衛」網驚呆 設計師卻讚這1點
樣品屋陷阱多?內行破解「魔術手法」 別只用眼睛看
新建案沒天花板 建商偷工還是工地風?網大讚:就該買這種
關鍵字: 苗栗樣品屋馬桶廚房建案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