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房地產業是護國群山!徐國勇讚:真正的火車頭

房地產業是護國群山!徐國勇讚:真正的火車頭

2022/09/28 11:03 東森財經新聞
房地產業是護國群山!徐國勇讚:真正的火車頭

近期不少人關注《平均地權條例》修法能否如期通過,民團巢運更邀請跨黨派立委呼籲加速排審。但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卻指出,房地產是「護國群山」,扮演推動經濟重要角色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旺旺中時集團昨(27)舉辦「2022年第一屆旺旺中時房產金牌獎頒獎典禮」,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等多名中央官員參與。徐國勇說,過去說到台灣經濟的發展,總是會提到台積電、聯發科等兩兆雙星產業,事實上,房地產相關產業更是台灣經濟的命脈,根據統計顯示,大概從 2013 年上一波景氣高峰開始,不動產業的銷售超過1兆元,現在更是逼近2兆元。

「不動產業是真正的火車頭!」徐國勇認為,房地產帶動經濟產業包括上中游的砂石、鋼鐵、玻璃、水泥及下游的 家具、裝潢及房屋代銷仲介等的發展。因此,台灣不只有台積電「護國神山」,更有這一群房地產業者的「護國群山」。未來希望能跟第一線業者一起在危老、都更等項目一起合作,為居住正義共同打拚。

▼巢運先前表示,高達82%的消費者支持行政院《平均地權條例》修法草案。(圖/巢運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國會頻道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貸族崩潰!青安貸、築巢優利貸利率調漲 地板價1.81%
預售屋買氣腰斬!房仲業警示:「這期間」恐釀大量賣壓潮
低價強佔「新店1甲地」 現值30億!行政院敗訴提再審 地主盼還地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