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10大土地交易這區佔2席!代銷不畏房市冷 用一招炒熱建案

10大土地交易這區佔2席!代銷不畏房市冷 用一招炒熱建案

2022/12/07 18:53 東森新聞記者張琬聆
10大土地交易這區佔2席!代銷不畏房市冷 用一招炒熱建案

年底房市旺季不旺,桃園的大園航空城卻逆勢走熱,今年以來不止工業土地成交額突破290億元,許多建商也陸續推出新案,又以客運重劃園區被炒得熱火朝天,桃園代銷龍頭新理想也祭出聯合行銷活動,還有贈東京雙人機票,盼創造話題吸客。

桃園航空城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國家級都市開發計畫,目前進入實質開發階段,區內不論工業土地或住宅用地,皆交易火熱,根據世邦魏理仕統計,在航空城標售案的挹注下,桃園工業土地交易金額創下2003年有紀錄以來最高水位,今年成交額突破290億元。

航空城土地夯 企業搶進自用

此外,今年目前交易額前10大土地交易案,航空城便佔了2名,分別是星宇航空砸下89.57億元,取得航空城南溪東側產專區G基地共4.3萬多坪土地,以及統一超商以60億元買下南崁溪東側產專區H基地共2.5萬多坪土地。

各大建商也看好航空城潛力,陸續推出建案,新理想行銷近日便偕同璟都建設、華登建設、新潤興業、大耀開發建設、玖都建設等品牌建商,舉辦「大園航空城感恩月聯合行銷活動」發布會,除在12月每周六舉辦活動之外,更宣布購屋者或介紹成交並完成簽約,贈送台北到東京雙人來回機票,強勢在冷清房市中點燃火熱人氣。

▼新理想行銷近日舉辦「大園航空城感恩月聯合行銷活動」,盼吸引買氣。(圖/業者提供)

客運重劃園區價格親民 房市明日之星

新理想廣告執行長黃正忠指出,隨著航空城計畫到位,大園新生活圈已然成型,其中的客運重劃園區不僅鄰近機場、高鐵,又位居青埔、大園、草漯等中樞位置,區內享有潮音國小、大園國中12年雙語教育環境,價格相較青埔更為親民,無論在經貿發展、生活機能、性價比上皆擁有絕對優勢。

航空城客運重劃區因位於青埔及大園市區交會處,車行10分鐘內可進大園市區或至觀音草漯市區,提供日常生活機能,全區規劃低密度純住宅,交通機能上則有國道、機場、捷運、快速道路等,未來國道2甲延伸線與台61線銜接、航空城計畫道路與月桃路拓寬工程完工後,可快速前往高鐵桃園佔與大園機場,被市場譽為青埔後的明日之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張琬聆攝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在這裡看不到景氣差!台北最強房市戰區 新案選後競出
人旺就是房市旺!新北5大人口成長區 這兩處仍2字頭
躺平也躲不過!租金指數再創新高 「棄買改租難高枕無憂」
關鍵字: 大園航空城青埔星宇航空機票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