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陶朱隱園使用執照出爐!一戶「10億起」傳有十餘組已下訂

陶朱隱園使用執照出爐!一戶「10億起」傳有十餘組已下訂

2018/07/17 09:09 東森財經新聞

台北信義計劃區豪宅案「陶朱隱園」取得使用執照,何時開賣沒有時間表,外傳「陶朱隱園」每戶新台幣十億元起跳,負責建造的中華工程公司不願表示意見。

 

▲陶朱隱園。(圖/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

 

中華工程說,香港和日本媒體曾經臆測每戶或每坪的價格,不過事實上本案至今還沒有正式訂價,一戶售價究竟多少目前「不可說」。

 

「陶朱隱園」共有40戶,每戶約300坪,每戶的樓層、面向及室內有無柱子都不同。中工指出,「陶朱隱園」每戶順時針旋轉4.5度,這個旋轉方向是順地心引力,成為每戶的露台,讓空中庭園的樹木向上攀長,建造建築物獨特的旋轉藝術造型。

 

「陶朱隱園」取得使用執照後,未來若公開銷售,中工將按比例分回23%銷售額。

 

 

民國83年民營化後成為威京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,在集團主席沈慶京的帶領下,現已發展成為公共工程和民間建案的知名企業,其中最受矚目的台北信義計畫區超高級豪宅「陶朱隱園」,不僅房價想挑戰全台灣最貴,連樣品屋也要當史上最貴。威京集團主席特別助理沈輝庭表示,陶朱隱園目前正在規畫打造一戶實品屋,預算上看億元,預計6月完成,將是史上砸重本最貴的實品屋。

 

▲(圖/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

 

坐落於信義計畫區的旋轉式超級豪宅「陶朱隱園」,樓高21層,採螺旋式設計,每層樓旋轉4.5度,一層兩戶,共40戶,每戶約300坪,找來了國外專業團隊設計實品屋,只做一間,預算竟上看億元!

 

而最令人震撼的是,因為陶朱隱規畫有著超大型升降機,汽車可直接開到樓上家裡停放,初步規劃可能在門廳做車廳;另外還有考慮做裝置有多個視訊螢幕的戰略室,讓企業主能夠在屋內運籌帷幄,或是打造頂級交誼廳、娛樂室等,預算上看億元,等於室內裝修單價每坪近50萬元。

 

「陶朱隱園」堅持先建後售,2016年11月16日舉辦上樑典禮後,引起熱烈迴響。中華工程特助沈輝庭表示,「陶朱隱園」有約48坪的陽台和露台,目前正進行陽台植栽調整階段,將打造私人空中花園,並種植高將達四、五米的大型樹木。完成後將會讓建築外觀更加綠意盎然,婀娜多姿,成為名符其實的節能吸碳代表建案,「完工後的陶朱隱園將力學與工學做出完美的演繹,是舉世無雙的旋轉藝術垂直森林智慧住宅。」

▲旋轉藝術垂直森林智慧住宅。(圖/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難怪央行要升息! 專家:成交增議價縮、搶房風暴恐成型
龍潭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是謊言?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
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!他嘆「等跌價的人瘋了」:拒上車只能幫推
關鍵字: 陶朱隱園使用執照10億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