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房產 > 林志玲出嫁喻房市現況?顏炳立:對的時間要把握

林志玲出嫁喻房市現況?顏炳立:對的時間要把握

2019/07/01 14:20 東森財經新聞
林志玲出嫁喻房市現況?顏炳立:對的時間要把握

以剖析上半年房市而言,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今(1日)套用「林志玲出嫁」來巧妙比喻,除了點出今年上半年移轉棟數仍處於微溫,屬於緩跌落底的情況,更表示「時間改變了出嫁的條件,對的時間、對的人出現了,就該把握緣分,人生如此,房地產市場亦然」。

 

顏炳立今日在「顏炳立市場觀點」專欄中發表最新文章,並以「房市人生如爬山」為題指出,房市已歷經10年長夏,容易讓投資人「自我感覺良好」,但別忘了夏天過後必有秋天來臨,若無備糧,就無法等到下次風再起。

 

▼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認為,今年上半年移轉棟數仍處於微溫,屬於緩跌落底的情況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顏炳立也以「林志玲出嫁」為例再次勸說賣方,「今年6月,林志玲與前情人17年的纏綿悱惻終於劃下了休止符,是時間改變了出嫁的條件,對的時間、對的人出現了,就是該把握的緣分」。因此,市況不佳時,志玲與如花的行情得分清楚,是蛋白就不可能賣到蛋黃的價格,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,當夢醒時分時,就會變成心中永遠的痛。對的時機、對的買家出現,就別再猶豫;若是不甘願,過了,就得再等下次起風時。

 

並且,顏炳立還強調,當地段與產品不對、時機不佳,若想要有志玲的行情,就必須等到大家在追捧行情時,不能眷戀、儘快放掉,但一定不能「忘了我是誰」自抬身價,錯過賣出機會,因為一放可能回到原本的起漲點。至於漲上去的房價,並不是經濟成長帶來的,僅是商品供需炒作的結果。

 

▼顏炳立勸說賣方,「當遇到對的時機、對的買家出現,就別再猶豫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另外,針對2019上半年的房市,顏炳立指出,「土地市場有量、有溫度,但移轉棟數仍處於微溫,並沒有達到追漲時的酷熱,仍然處於緩跌落底的情況」。而成交量的多寡代表著房市的溫度,不熱的市場,別期望明天會更好,投資人仍須戒急用忍,練身等風、備糧等風、等雞啼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林志玲IG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〈房產〉建商大舉購地待推案 顏炳立仍看淡明年預售屋行情
台商回流引爆搶地潮?顏炳立1句話點出市況
靠金店面收租夢碎?顏炳立揭商圈冷落3原因
關鍵字: 顏炳立林志玲房市現況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