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外送擠爆北一女 建中卻沒人叫? 學長親揭原因網笑翻

外送擠爆北一女 建中卻沒人叫? 學長親揭原因網笑翻

2019/10/24 11:43 東森財經新聞
外送擠爆北一女 建中卻沒人叫? 學長親揭原因網笑翻

懶人經濟的崛起,使外送平台越趨興盛,而民眾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,香氣四溢的佳餚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。

 

因外送平台的興起,外送平台的車輛可說是充斥在大街小巷,隨處可見,不過除了一般民眾在家中叫外送外,上班族及學生也是客群之一,近日更拍到在中午午餐時段,北一女中的校門外,已不再是以往家人親自送便當的溫馨畫面,而是被粉紅色的「熊貓大軍」所佔據。

 

在此照一出立即引來眾人熱議,不過有網友就此情況好奇的在PTT八卦版詢問,並以「建中仔中午怎麼不叫外送?」為題發文,內文表示,北一女和成功都狂叫外送,甚至中午塞爆校門口,反觀建中中午怎麼都不叫外送,此文一出馬上湧入眾多鄉民回應。

 

▼有網友以「建中仔中午怎麼不叫外送?」為題發文(圖/PTT)

 

在留言中不少畢業學長都出面解答表示,「麵食部牛肉麵就很好了」、「放牧的牛跟圈養的牛的差別」、「12年前就換證去南昌街吃八方雲集」、「翻牆才是建中」、「建中都翻牆出去吃,誰跟你吃外送」,更有人搞笑的表示,「哥翻的不是牆,是飛翔」。

 

▼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為北一女平反,並表示,「北一女要吃外食要走到快北車,走到午休也結束了」、「北一女附近沒啥吃的」「北一女門禁超嚴的好嗎」,最後也有網友表示搞不好不少人中午都跑去當北一女的外送員,還可以順便聯誼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平台抽3成店家無怨言?麵店老闆曝:很無奈
機車外送員福音來了! 公有停車場免費時段供休息
「戶戶送」無照外送!公路總局祭50萬元罰單
關鍵字: 外送北一女建中懶人經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