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年近30單身買新房!家人同住付租金 過來人吐心聲

年近30單身買新房!家人同住付租金 過來人吐心聲

2019/10/24 15:37 東森財經新聞
年近30單身買新房!家人同住付租金 過來人吐心聲

買房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,不過如果原生家庭目前是租房的狀態,想和家人同住,不過又擔心未來婆媳問題,有一名網友就在PTT Womantalk版上詢問網友,自己的年紀已經接近三字頭了,不過由於家庭目前還在租房,開始掙扎究竟該買三房還是兩房,家人也表示願意支付房租,不過未來如果結婚想分開住,應該很難再買第二間房了。

 

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有網友認為,看感情好壞再決定是否要同住,「感情好可以一起住」、「看跟家人感情好不好吧」、「真的要看感情好不好」、「總之討論好不要吵架就行」。

▼一名網友困擾到底要不要買房與父母同住(圖/取自批踢踢

大部分的網友都建議不要與父母同住,「買兩房,給房租,不要同住」、「兩房自己住,不要扯不清」、「一旦住進來會感情生變」、「以後要結婚的話絕對不行」、「跟家人同住別傻了 除非你不想結婚」、「請神容易 送神難」。

▼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建議不要與父母一起住。(圖/取自批踢踢

有些網友則認為如果未來打算結婚的話,也建議不要與家人同住,「以後結婚你老婆肯定會怨你」、「婚後大家都住一起摩擦會多到你頭痛」、「結婚都是想夫妻一起住就好」。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存1萬!她2年買千萬房 真相曝光網酸爆
竹北新建案每坪27.5萬元起 200人排隊搶買房遭疑「專業代排」
買不起房又想買 專家點出「關鍵」重點告訴你該不該買
關鍵字: 買房家人同住房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