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豬肉價格狂飆!24歲正妹豬農單身 網見嫁妝:岳父好

豬肉價格狂飆!24歲正妹豬農單身 網見嫁妝:岳父好

2019/11/27 10:53 東森財經新聞
豬肉價格狂飆!24歲正妹豬農單身 網見嫁妝:岳父好

非洲豬瘟病毒在大陸造成嚴重影響,疫情一度失控蔓延,造成大陸豬肉價格狂漲,有餐廳受不了成本增加無法獲利,乾脆結束營業,讓豬肉成為非常珍貴的肉類,而大陸河南一名24歲的女子張志遠,大學畢業後就回到老家養豬,她的爸爸為了替女兒尋得好歸宿,甚至喊出「300頭豬當陪嫁」口號,掀起熱議。

 

▼張志遠是位高學歷美女豬農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張志遠住在河南洛陽市欒川縣,3年前從大學會計系畢業後,就回家幫父親飼養約1600頭的黑豬,忙到沒時間談戀愛,因此至今仍為單身,張父擔心女兒孤老終身,霸氣喊話,誰若是願意娶女兒,就會送上300頭黑豬當作嫁妝。

 

▼張爸喊話,會送300頭黑豬當作嫁妝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 

由於近日大陸豬瘟蔓延,豬肉價格本來就飆漲,再加上張志遠家中所飼養的黑豬,是欒川地方特有的「豫西黑豬」,屬於較稀少的品種,市價本來就比一般豬肉高,「普通的白豬養4、5個月就能賣,我們家的黑豬要養1年,餵的還是玉米等飼料」,因此張父還聲稱,300頭黑豬的價值百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33萬元),不過希望女婿是個能支持、理解女兒從事養豬工作的人,同時要有責任心。

 

▼大陸爆發豬瘟疫情,豬肉變得珍貴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青年網》

 

美女豬農單身的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現在豬價翻倍,養豬我也甘願」、「黑豬大王,快認岳父」、「這可是一夜暴富的機會」、「賺到老婆又賺到豬肉,太好運」,不少人則被張志遠的美貌吸引,笑說「300頭豬無所謂,能和她一起養豬就是幸福」、「這麼漂亮,當網紅也能賺」。

 

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:豬肉價格狂飆!24歲正妹豬農單身 網見嫁妝:岳父好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士比大陸富豪榜出爐!豬肉狂漲 催生千億富豪
大陸豬價暴漲農家流行養「巨豬」!財經女神曝真相駁斥
豬價暴漲46%吃不起?陸官媒籲:豬肉傷身少吃為好
關鍵字: 豬瘟黑豬正妹豬農大陸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