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百元小火鍋CP值超高?內行見配料 揭殘酷真相打臉

百元小火鍋CP值超高?內行見配料 揭殘酷真相打臉

2019/11/27 16:59 東森財經新聞
百元小火鍋CP值超高?內行見配料 揭殘酷真相打臉

隨著11月接近尾聲,天氣也慢慢轉冷了,如果能在冬天吃熱騰騰的火鍋,簡直是一大享受,不過一般精緻火鍋搭配肉品往往都要三、四百元,因此百元小火鍋成為民眾解饞的好選擇,不過以CP值來說,百元小火鍋究竟有沒有比較划算呢?

 

有名網友在批踢踢以:「一佰塊的小火鍋CP值是不是很高?」為題,詢問其他網友們100元火鍋是不是比較划算,原po表示:「100元小火鍋裡有豬肉片、鴨血、臭豆腐、火鍋餃、蟹肉棒、黑輪片、金針菇跟高麗菜,還有白飯+飲料+醬料吃到飽」這樣算下來,吃100元小火鍋CP值似乎比便當還高。

▼比起精緻火鍋,有許多網友偏好吃佰元小火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這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都表示,因為物價上漲,現在早就已經沒有100元的小火鍋了,「現在都130起跳」、「現在哪裡還有100元的你跟我說」、「哪家這些料只賣100塊?」、「現在還有100?」、「哪裡有這些料白飯還吃到飽100元」、「我吃129的,無肉」。

 

另外有網友則認為百元小火鍋的衛生實在是令人堪憂,「幾霸摳小火鍋你敢吃?」、「感覺都很髒…」、「餃類混在阿薩布魯湯裡攪拌攪拌,還要?」、「治便秘小幫手」。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星野熊熊鍋進軍台北 這一鍋3種店型應戰
人造肉前進中國?澳洲食品企業透露:想和海底撈合作
火鍋店冰淇淋超難挖?民眾:火鍋店怕客人吃
關鍵字: 小火鍋火鍋料CP值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