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客買早餐這句 店員秒爆走:真的很忙

客買早餐這句 店員秒爆走:真的很忙

2019/11/30 08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
客買早餐這句 店員秒爆走:真的很忙

服務業工作,常常需要面對各式各樣的顧客,有一位早餐店店員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店內在上課上班時間相當忙碌,卻還是有許多客人有選擇障礙,又會要求推薦,這個舉動讓他內心瞬間相當傻眼,畢竟當下是真的「很忙很忙很忙」,貼文曝光後,瞬間掀起網友熱議。

 

 

 
原PO還原上班狀況時提到,在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,店內都相當忙碌,卻遇到有客人一到櫃台,開口就問「欸…乳酪餅什麼口味比較好吃」,當時也禮貌性地回應「每個人口味不同」,未料此時客人卻又問,「你推薦一下吧,看哪一種好吃,你們比較專業」,聽到這一句話後,原PO內心情緒瞬間忍不住了。

 

 

▼網友po出上班心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心想,如果到高級餐廳用餐,店員當然可以很專業的說:「請考慮87年的紅酒,那一年有罕見的熱浪,葡萄熟成得特別完整。難道我要跟你說,巧克力好了,這是今年巴西初夏盛產的可可做的,草莓比較不推薦,因為去年是暖冬影響草莓偏酸。」

 

而原PO也向有選擇困難的客人喊話,其實不是不回應,只是當下很忙很忙很忙,只能暗自心想「是你要吃還我要吃…」。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很多人都留言寫下,「我要包龍蝦的。蛤沒有龍蝦喔,去抓啊!」、「我也遇過欸」、「就說都很好吃,但是XXX(你備料剩下最多的)賣最好。」、「這種我常遇到,通常你跟他推薦完後,他就偏偏挑你沒講的那邊去點」。

 

▼早餐店店員曝心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現身說,「其實,這種大多是選擇性困難的XD(我就是其一)你不妨就隨便說1種,我就解脫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退貨無極限!女退貨排隊驚見「這東西」嘆:「看透人性」
愛吃涼的!他提早點餐…老闆晚做1句話惹淚崩
客戶留12字...外送員無奈飆速 網一看全暴怒
關鍵字: 早餐店店員選擇障礙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