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外送員休假訂餐!同行天冷只拎塑膠袋 她吃一口氣炸

外送員休假訂餐!同行天冷只拎塑膠袋 她吃一口氣炸

2019/12/10 11:59 東森財經新聞
外送員休假訂餐!同行天冷只拎塑膠袋 她吃一口氣炸

天氣慢慢變冷,有時甚至還會飄雨,難免讓人不想出門,只想待在家動動手指,叫熱騰騰的外送來享用。不過一名女子表示,她本身有在兼差跑Uber Eats外送,因此特別知道外送員在寒風中送餐的辛苦,幾乎不會給予負評,直到前幾日,她目睹同行一個無言的舉動,才忍無可忍快要氣炸。

 

原PO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ubereats》透露,她和丈夫都有在兼職外送,能體會在下大雨、寒流來襲的時候送餐很辛苦,所以基本上不會給外送員負評,也能接受不帶大保溫袋,只用小包送餐的外送員,而前幾日天氣濕冷,她便靠叫外送,來解決自己和小孩的三餐。

 

她特地在8號下班前,開啟Uber Eats系統訂餐,算好時間,一回到家就能吃到熱呼呼的餐點,但她沒想到,她回到家時,看到有個人手上拎著2個塑膠袋站在冷風中等待,原本以為是住戶,仔細一看才驚覺對方是外送員,手上拿著的正是她的餐點,讓她瞬間傻眼,「完全看不出來是外送員,沒大包,沒小包,拎著兩個塑膠袋在風中搖擺」。

 

▼看到外送員沒用保溫袋裝餐,讓原PO理智線幾乎斷裂。(圖/翻攝自靠北ubereats)

 

而她最後只能坐在桌子前,吃著溫溫的義大利麵、冷冰冰的雞塊,喝一口冷調的紅茶,再看看硬梆梆的小肉豆、糊糊的燉飯,崩潰直呼「我完全不知道該說啥…沒給司機負評…但我要說的是,可以放在保溫袋嗎?」畢竟在天氣冷時還只能吃冰冷的食物,心情真的會很差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少賭輸老母5000萬存款 他賠掉7間房改當外送員
外送2000元大單竟遭爽約?顧客痛批:爛斃了
熊貓快不行了?外送員賺3萬打臉:快累垮
關鍵字: 外送保溫袋UberEats負評外送員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