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外送員2月遭罰5次嗆警針對 網狠打臉:回家種田

外送員2月遭罰5次嗆警針對 網狠打臉:回家種田

2019/12/17 11:15 東森財經新聞
外送員2月遭罰5次嗆警針對 網狠打臉:回家種田

外送員2個月被抓5次交通違規,是警方故意針對?一名熊貓外送員表示,他日前到台北西門町附近的商家取餐,怎料機車才臨停在廣場騎樓一下子,就被警方開單,讓他氣炸怒轟「不要再為難我們這些辛苦的外送員了」,但網友看完整界事情經過,卻感嘆「你要不要考慮回老家種田?」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他16日傍晚5點多,騎車到西門町附近的商家取餐,「我還選擇不停路邊,以不影響交通為原則,停在西門捷運6號廣場騎樓」,沒想到才臨停一下,就被警方開單,令他傻眼直呼,該處沒有畫紅線,他並不知道不能臨停,「旁邊馬路也有很多機車紅線或人行道違停,警員你只開罰我,合理懷疑警察針對熊貓外送員」。

 

除此之外,他還表示,在開單過程中,警方還未經他的同意,將他放在導航支架上的手機拿走,雖然對方事後歸還,並解釋是「怕被有心人士拿走暫代保管」,但原PO還是怒氣難消,質疑手機上的資料可能外洩,揚言提告警方偷竊,最後雙方到派出所內談,所長才出面安撫他的情緒。

 

「光是我加入熊貓短短2個月,已經違規5次了!」原PO解釋,因為自己並不熟悉台北路況,所以都依照導航的指示走,曾因有的路段是單線道、禁止汽機車、左右轉…等而被開單,不過他認為,自己並非蓄意違規或是影響他人行車安全,如闖紅燈等,「希望各位警察不要再為難我們這些辛苦的外送員了,警察要業績我也知道,但是可不可以取締蓄意違規的?」

 

▼外送員2個月遭開5次罰單,讓他非常不滿。(圖/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雖然原PO非常生氣,但網友看完他的貼文,卻不禁搖頭,紛紛留言「你怎麼老是覺得別人對不起你呀?你的人生就只有為我獨尊嗎」、「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,外送員沒特別偉大」、「大哥違規5次是你自己的問題,不是警察的問題好嗎」、「違規是事實,說一句不知道就可以跳過嗎?手機放在機車上引人犯罪,警方幫你保管你X北警察雞婆,不幫你保管,不見了你X北警察不盡責」、「首先你就違停沒錯吧!再來警員也說了怕你手機被偷走對吧」、「2個月違規5次?這樣還敢外送,你要不要考慮回老家種田?」

 

(圖/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打47通電話找嘸人 客吐理由被罵翻
送餐遇5年前熟悉眼神 外送員淚:謝謝工作
外送等到心都涼了!客一看定位傻眼:想去哪
關鍵字: 外送員熊貓違規罰單違停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