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人妻回家 抓包尪蹲地數私房錢…金額超多

人妻回家 抓包尪蹲地數私房錢…金額超多

2019/12/24 14:31 東森新聞
人妻回家 抓包尪蹲地數私房錢…金額超多

許多夫妻會瞞著另一半偷藏私房錢,若不小心被發現,下場免不了納入家庭公帳。一名人妻表示,自己某天提早下班,回家時赫然發現,老公竟趁她不在家時,偷偷清算私房錢,更驚人的是,總金額有好幾萬,掀起熱議。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表示,自己的老公真的很會藏私房錢,有一天她工作提早結束,悠悠然地回家,沒想到撞見意外的一幕,只見老公將好幾個零錢疊在地上,正在數零錢,包括10元、50元、5元、1元等,除了地上擺好的,旁邊還有好幾袋,數完總共將近10萬元,讓她疑惑到底存了多久,感嘆比銀行利息還要好,更恍然大悟:「難怪我每天抽屜都少錢」。

 

▼許多人都會藏私房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的老公哀號:「被發現了,要沒收」、「哇,一瞬間沒了」、「一切都是一場夢了…哀傷」、「哇,充公了」、「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」、「完了,這下全沒了」,也有人幫忙緩頰:「別跟他計較啦!他存的很辛苦了,如果是我肯定讓他自己拿去銀行存好,女人自己有能力賺錢,就別跟老公計較了」。

 

▼原PO抓包老公偷藏私房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另外,有網友分享自己藏私房錢的方法,「小金庫被抓包,以後記得直接拿去存款機存起來」、「還好我都藏在老婆的內衣櫃裡面,因為她根本不會去翻屬於放自己的抽屜,越危險的地方就是越安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心插柳定存法成效驚人 豬公存一年剖開樂曬「8萬年終」
她薪水28K僅月存5K 內行揪關鍵:別買儲蓄險
妻洗夫褲撈出6800元!萬人幫哀悼:上繳國庫
關鍵字: 私房錢夫妻銅板存錢銀行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