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聽算命師一句話指引 彰化婦刮中100萬頭獎 :真的出運了

聽算命師一句話指引 彰化婦刮中100萬頭獎 :真的出運了

2020/01/06 17:10 東森財經新聞
聽算命師一句話指引 彰化婦刮中100萬頭獎 :真的出運了

有些人在做任何決定之前,都會習慣去找算命師詢問,希望能透過算命師的指示做出最好的決定,而彰化這名婦人聽從算命師的話,結果真的「出運了」。

 

彰化這名婦人在2019年底為了求好運,因此去請教一位算命師,而這名算命師便要她記住,2019年是她的大運之年,並且稱南方是她的財位,而這名婦人也聽信算命師,到家中南方的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,沒想到真的被算命師預言中,婦人直接刮中100萬頭獎,讓她開心大喊「我真的出運了!」

 

根據台灣彩券公司轉述這家位在彰化的永福彩券行,開出頭獎的這名婦人年約40歲,也是這家店的常客,平均每周至少都買2至3次彩券,為了趕在2020年前的大運之年,因此挑了一張「2020向前行」的刮刮樂,由於買的時間剛好是17時50分,她就順勢買了17和50號。

 

▼適逢過年,許多人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沒想到這一次購買,讓她幸運的把頭獎抱回家,且起初她還以為是中10萬元,經過店員和其他客人再度比對,才確定刮出的是頭獎100萬元,讓她嗨翻天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朋友一起中700萬以為翻轉人生!五年後朋友變老闆
捶心肝!摸彩券3千賣同事 竟抽中來回機票
年終慘遭辭退 失意男43元買彩券竟中3800萬
關鍵字: 算命師彩券頭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