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范瑋琪爆粗口罵蘇貞昌 黑人吐28字護妻

范瑋琪爆粗口罵蘇貞昌 黑人吐28字護妻

2020/01/29 12:08 東森新聞
范瑋琪爆粗口罵蘇貞昌 黑人吐28字護妻

藝人范瑋琪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,日前在私人臉書開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引發外界軒然大波,事後她在粉絲專頁認錯,並公開道歉,但仍有不少網友不領情。然而,「黑人」陳建州心疼老婆陷入爭議,昨(28日)晚發文力挺對方,喊話:「願意認錯,是高尚的勇氣。」

 

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,而掀起外界討論,但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,范瑋琪疑似不滿口罩限制出口,在私人臉書狂罵蘇貞昌,表示禁止口罩出口是「低俗、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」,還爆粗口罵:「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都什麼時候了!王X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!」字句間情緒相當激動,令網友看了十分傻眼,但目前該則貼文已被刪除。

 

▼網友在PTT曝光范瑋琪私人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

 

不過,范瑋琪狂譙蘇貞昌的言論曝光後,隨即引起撻伐,粉絲專頁更是瞬間流失大批粉絲,失言風波越演越烈,事後范瑋琪在28日中午透過粉絲專頁公開道歉,「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,感到非常抱歉」,並表示自己無意造成社會紛擾,只是希望能多一點愛與關懷,「希望坦然認錯道歉,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!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。」對此,不少網友仍感到不滿,紛紛湧入該則貼文下方抨擊。

 

▼針對私人臉書的情緒性字眼,范瑋琪在粉專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面對老婆的失言風波,陳建州沉寂多時後,28日晚間轉發范瑋琪的道歉文,在臉書、IG限時動態等平台公開力挺,「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。願意認錯,是高尚的勇氣。」文末也Tag對方帳號,甜蜜寫下:「I LOVE YOU」,字句間流露出對老婆的支持和鼓勵。

 

▼面對老婆的失言風波,陳建州發文力挺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 

另外,日前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發文,表示老婆在日本找到1萬個口罩,目前已寄往武漢透過管道捐贈,而小S也隨即轉發該則貼文,稱:「我們都是人類,都住在這個地球上,如果不互相幫助,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吧!」她也直言,「沒有愛,地球只會更糟!恨,比病毒還可怕!」似乎對口罩禁止出口的政策感到不諒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、陳建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缺口罩!于美人痛心「人溺己溺不應有分別」掀爭議
馬英九譙不捐口罩「沒人性」!館長一句話嗆爆他
范瑋琪被出征 陸網紅3點狠酸:咱根本不缺
關鍵字: 范瑋琪蘇貞昌黑人陳建州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