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酒精、口罩免費領!彰化鹹蛋糕、藥廠發揮愛心大方送

酒精、口罩免費領!彰化鹹蛋糕、藥廠發揮愛心大方送

2020/02/05 11:40 東森財經新聞
酒精、口罩免費領!彰化鹹蛋糕、藥廠發揮愛心大方送

因武漢肺炎傳染力極強,全球都陷入一陣恐慌,各國也紛紛啟動防疫機制,希望能抑制病毒擴散,而台灣除了口罩被一掃而空,供不應求外,連酒精也被掃光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指出,彰化縣田中鎮的愛康藥廠於昨(4)日發了1千瓶酒精給民眾,今(5)日下午1點將再加發1千瓶給需要的民眾,而鹿港里昂鹹蛋糕則是在臉書宣布將從今日起至7日連續3天,美日12點送出500個三層口罩,每人限領一個,總數將送出1500個,若有民眾需要可前往領取。

 

根據里昂鹹蛋糕表示,自身擁有一家食品製造廠,工廠本身就會有常備三層口罩,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送給大家,就是把常備的三層口罩拿出來提供給需要的民眾,一天限量500個,而報導也表示在分裝時將會戴上防塵頭、手套與口罩,絕對會符合衛生安全標準。

 

▼里昂鹹蛋糕交通資訊(圖/翻攝自里昂鹹蛋糕

 

而今日位於彰化縣的愛康藥廠也因先前發酒精時,才不到30分鐘1000瓶就被一掃而空,所以董事長決定今日下午1點於藥廠錢將再加發1千瓶給需要的民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里昂鹹蛋糕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不搶錢包搶口罩」!婦當街遭劫 網嘆:口罩不露白
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台關鍵3決策領先各國
武漢肺炎大陸病死率2.1% 國健委:大多數是輕症
關鍵字: 酒精口罩彰化縣武漢肺炎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