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因應實名制 黃安排隊買口罩撲空 狠酸:買不到是命不好

因應實名制 黃安排隊買口罩撲空 狠酸:買不到是命不好

2020/02/07 13:03 東森新聞
因應實名制 黃安排隊買口罩撲空 狠酸:買不到是命不好
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引發全民搶購口罩風潮,政府為了解決這個亂象,2月6日起改成實名制,民眾須使用健保卡在健保特約藥局購買,各大藥局一早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。沒想到「台獨剋星」黃安也去排隊,但因為太晚去,最後空手而歸,但仍不忘語帶嘲諷的狂酸政府。

 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黃安昨(6)晚在微博貼出多張照片,可以看到他住家的附近一間藥局,貼著口罩賣完的紙條,並公告實名制上路後會發放號碼牌,於是他便在公告的時間前往,怎料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,他只好打消買口罩的念頭。不過,事後仍不忘諷刺:「今天2月6日,是民進黨政府宣布,每人每周可以購買2片口罩的大喜日子!我就偏偏湊熱鬧去排隊,結果哈哈哈哈哈哈,你們自己看吧,算啦!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,點兒背(北方方言,意指倒楣),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!支持!支持!」

 

▼藥局公告口罩售完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 

黃安放棄買口罩後,又有感而發指出,透露自己年紀大了,喜歡熱鬧,因此搬到新竹市鬧區,出門下樓就有吃不完的美食,「方圓一公里之內,從搖籃到墳墓一切所需的應有盡有,太方便了」,並花了80元人民幣(約346元新台幣)吃晚餐,直言和20年前離開台灣時物價一樣,忍不住表示:「太幸福了,我又富了!支持豬鼻子政府,讓台灣經濟永遠起不來,物價永不上漲!」

 

▼藥局大排長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陸網友討論,「這樣買不到口罩不是群聚嗎?會增加病毒傳染可能性喔」、「口罩沒買到,反而浪費一片」、「自己選出來的領導,含著淚也要支持」、「還是待在家裡安全,口罩沒買到先感染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落淚!趙少康批:將軍怎能打一半就哭
人心才可怕!徐正文深夜吐33字心聲:真的很傷心
隔離台商怨被當犯人 張雅琴轟:要回去吃蝙蝠?
關鍵字: 黃安武漢肺炎口罩新竹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