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新聞播一半竟「狂咳」嚇壞眾人 張雅琴急澄清:只是嗆到 !

新聞播一半竟「狂咳」嚇壞眾人 張雅琴急澄清:只是嗆到 !

2020/02/27 11:46 東森財經新聞
新聞播一半竟「狂咳」嚇壞眾人 張雅琴急澄清:只是嗆到 !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衝擊全球,病毒持續擴散,各地都人心惶惶,而在這非常時期,原先訂於3月19日起駕的馬祖遶境活動是否如期舉辦也備受關注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大甲媽祖繞境一事辦不辦成為焦點,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,將會照常舉行,但會縮小活動規模。對此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表示:「遶境不需停辦,媽祖本身去哪裡應給予尊重,但信眾要不要跟去,就必須配合國家防疫政策,建議政府尊重宗教傳統,但宣布管制民眾參加。」認為遶境就是門市巡邏,進香就像是企業參訪,因此建議政府宣布管制民眾參加。

 

對於陳柏惟的說法,張雅琴並不完全認同,她於《年代晚報》中表示,繞境應該是要停辦的,如果真的沒辦法一定要辦,她表示自己有一個方法,但不知道行不行,未料在她話講到一半時,突然一陣猛咳,在這極度敏感的時刻,她也笑著趕緊澄清,她表示「對不起我是嗆到」,這也惹的棚內的工作人員狂笑。

 

隨後在誤會解除後,張雅琴則提出了她所說的方法,她表示,若真的要舉辦繞境活動,看是不是將參加者登記身分,就連100公尺內的人都要登記,但這個方法感覺很難實行。

 

不過在大家議論紛紛的同時,大甲鎮瀾宮也已於今日上午宣布,表示百年的遶境進香活動,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,各界出現了不同的聲浪,為了維護百年的文化活動,近日密切注意疫情發展,請益公衛團體、醫院醫師、學者,拜訪沿途宮廟、縣市政府,建立防疫工作,尋求各單位的協助。大甲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昨晚召開會議,決議尊重專業,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。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。

 

▼原定要照常舉辦的大甲媽祖遶境,今天稍早也已喊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年代新聞CH50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!大甲媽祖遶境延期 鎮瀾宮:全力支持政府防疫
大甲媽祖遶境到底辦不辦? 部長徐國勇出來說話了
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:疫情嚴重將延期
關鍵字: 張雅琴主播咳嗽新聞媽祖遶境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