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務農男年收千萬 相親頻遭打槍 眾人直指「殘酷真相」

務農男年收千萬 相親頻遭打槍 眾人直指「殘酷真相」

2020/03/03 10:40 東森財經新聞
務農男年收千萬 相親頻遭打槍  眾人直指「殘酷真相」

每個人對於交往的條件都不同,有的看長相,有的看個性,也有的人是看經濟能力。近日有網友於網上表示,自己有一個務農的朋友,雖然年收千萬,但每次相親都會被打槍,這樣的情況讓他十分納悶,並問到「為什麼務農的相親都被打槍比較多?」這樣的問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於Ptt八卦版上發文,文中表示,「小弟有個朋友40好幾了還沒結婚,這些年下來也相親蠻多次,幾乎都被打槍,他務農年收也有破千萬,怎麼還是被打槍,有卦?」

 

▼原Po以「為什麼務農的相親都被打槍比較多?」為題於PTT八卦版發文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此問題一出,立即引起一陣討論潮,不少人表示,「年收千萬,有幾萬是自己的?還有長相才是關鍵」、「偏見,公務人員月入 5、6 萬,贏過務農月入 20 萬」、「現在女生誰要跟你當農婦」、「選務農才好好嗎?有土地耶」、「務農超賺,台女不懂」、「現在女生要回去過鄉下務農生活,一個月沒跑算很厲害了」。

 

不過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分析真正原因,並表示,「破千萬也要肯給花啊」、「嫁進去通常要幫忙勞務不支薪,錢婆婆管」、「務農 = 鄉下 = 傳統家庭,還要住鄉下,沒什麼娛樂,沒有百貨公司、電影院」、「女生很聰明的,年收千萬是有多少要給女生?還要負責各種勞務跟生小孩,你還是去娶外籍的吧!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任嫌做路邊攤太窮 女5年後買房曬賓士打臉
沒房被甩3次!29歲男兼3份差哭了 父母崩潰道歉
操盤手po網一億兩千萬徵女友! 狂收千封信...卻僅花10萬娶到未來老婆
關鍵字: 務農年收千萬相親交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