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避免恐慌性購買 家樂福 愛買祭衛生紙限購令 每人限2串

避免恐慌性購買 家樂福 愛買祭衛生紙限購令 每人限2串

2020/03/20 16:05 中央社
避免恐慌性購買 家樂福 愛買祭衛生紙限購令 每人限2串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延燒,量販業者家樂福今天表示,從今天起祭出衛生紙限購政策,每人每車限購買2串衛生紙商品,呼籲民眾不必囤貨,讓真正需要的人有機會可購買;愛買隨後也宣布每人限購2串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家樂福今天表示,防疫期間需要全民共同支持,適量購買物資不囤貨,讓真正需要的人有機會可購買,家樂福從今天起將祭出衛生紙限購政策,每人每車限購買2串衛生紙商品。家樂福強調,主要是為了避免民眾恐慌性購買。

 

美式賣場好市多表示,自疫情以來,衛生紙一直是熱銷商品,賣場也有限購政策,一張會員卡可購買各單一品牌最多一包衛生紙。

 

量販業者愛買稍早也表示將跟進政策,即刻起每人每車限購2串衛生紙;全聯福利中心則表示,全聯備貨量充足,會全力滿足民眾需求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國內衛生紙廠6成產能就夠全台灣用,全開會賣不完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衛生紙被搶光只好用抹布代替?英國政府無奈:要花大錢通下水道了
疫情引爆衛生紙之亂 專家:恐慌性購買成定心丸
賣場爆搶購潮!生活用品被掃光 指揮中心回應了
關鍵字: 衛生紙限購令家樂福愛買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