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吃漢堡上傳社群 麥當勞限時狂送6千份長堡兌換券

吃漢堡上傳社群 麥當勞限時狂送6千份長堡兌換券

2020/03/24 15:24 東森財經新聞
吃漢堡上傳社群 麥當勞限時狂送6千份長堡兌換券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已逾3個月,在疫情當前,不少國家都祭出了相關防疫命令,而疫情較為嚴重的國家更是宣布封城以防堵疫情擴散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在台灣,大家也都因疫情關係無法出遊,紛紛選擇用美食填滿渴望出遊的心,而也因為這樣,知名速食店業者麥當勞更是看準了商機,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美味新品「長堡系列」。

 

麥當勞近期推出了全新的「長堡系列」,首度使用在地嚴選雞胸肉與豬腹肉入堡,長堡系列限定上市,「煙燻鷄肉長堡」選用在地雞胸肉,櫸木煙燻製成後切片,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;「薑燒豬肉長堡」則嚴選在地優質豬腹肉,切成薄片後加入香醇醬油、新鮮薑片及洋蔥拌炒入味。

 

除了新的「長堡系列」外,麥當勞更是首度推出了Instagram「長堡濾鏡」,只要在3月27日至29日期間,每日上午11點起至晚上18點59分止,透過使用長堡濾鏡拍照,上傳至Instagram貼文或限時動態,並#Hashtag「麥當勞」、「麥當勞長堡」,在透過紙飛機私訊麥當勞官方IG帳號@mcdonaldstw就有機會獲得「煙燻鷄肉長堡」或「薑燒豬肉長堡」兌換券乙張,3天將霸氣送出6000份。

 

▼活動期間吃漢堡上傳IG就有機會獲得「煙燻鷄肉長堡」或「薑燒豬肉長堡」兌換券乙張(圖/取自pixabay)

IG全球測試「隱藏按讚數」功能 用戶建議自行決定開關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耳溫槍厲害!媽挖出「古董溫度計」 網驚:有錢也買不到
避免恐慌性購買 家樂福 愛買祭衛生紙限購令 每人限2串
野味、傳染源、封城!《李屍朝鮮》神預言武肺疫情
關鍵字: 麥當勞長堡Instargram限時動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