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年輕人為何都不買股票? 網點「殘酷真相」:沒錢被坑

年輕人為何都不買股票? 網點「殘酷真相」:沒錢被坑

2020/04/08 09:13 東森財經新聞
年輕人為何都不買股票? 網點「殘酷真相」:沒錢被坑

近年來不少人總是感嘆「萬物齊漲,只有薪水不漲」,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,透過投資來增加自己的收入。但近日就有網友在PTT Gossiping 板上發文詢問:「年輕人怎麼都不買股票啊?」 話題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發文表:「年輕人是不是都整天低頭滑手機滑到傻了?股票這種東西越早進場複利的效果越驚人,沒叫你買股王股后這種標的,一些老牌傳產放著滾幾乎無風險,明明比定存好賺3~5倍,為什麼年輕人都不買?」

 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沒錢被坑」、「現在這種行情你敢玩唷」、「買空隔天嘎空,買多隔天下跌,你玩玩看」、「你套牢多少」、「麻煩先加薪」、「啊以前都價差坑殺,去年直接存在山頂」、「散戶人數創新高,你跟我說沒年輕人」、「買房比較好賺」、「房租+孝親費+生活費就沒錢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股開盤多空雙殺 不到1hr吐光百點漲幅
疫情衝擊是危機也是轉機? 專家曝「選股重點」
疫情衝擊股價狂跌 會計師:把握低檔「贈與」可節稅
關鍵字: 股票年輕人投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