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好市多衛生紙常被瘋搶?網分析2神優點:他牌無法比

好市多衛生紙常被瘋搶?網分析2神優點:他牌無法比

2020/05/08 13:43 東森財經新聞
好市多衛生紙常被瘋搶?網分析2神優點:他牌無法比

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爆發初期,不少民眾擔心物資會缺乏,而搶購衛生紙等民生用品,就有網友發文詢問,衛生紙有很多品牌,但大家都搶買好市多(Costco)的衛生紙,「有比較好用?」,該話題引起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「為何一定要買Costco的衛生紙?是比較好用還是比較便宜?居然還要限購,衛生紙有分階層使用感不同嗎?」


文章發布後,不少網友認為,便宜和材質厚是Costco衛生紙的2個優點,「同樣的錢便宜的可以囤兩包,你說呢?」、「便宜為啥不能囤起來搶爆?」、「三層可以用比較久,薄的都會一次抽好幾張」、「很厚還可以直沖馬桶」,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,「其實不好用,太厚,會塞馬桶」、「擤鼻涕容易破掉噴碎片,是我太大力還怎樣」、「很多棉絮,三層厚度很尷尬,根本不好用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Costco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PhoneSE電池續航力慘墊底?外媒評:超跑引擎的家用車
有房有車月薪13萬找嘸女伴? 他嘆做這途孤苦終身
1萬紓困方案真有排富? 律師揭「申請漏洞」2類人竟爽領
關鍵字: Costco好市多衛生紙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