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口罩解禁哪裡買一次看 小七今開放預購

口罩解禁哪裡買一次看 小七今開放預購

2020/06/01 08:53
口罩解禁哪裡買一次看 小七今開放預購

口罩禁令於今(1日)解除,口罩不僅可以外銷,也能在國內販售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預計指揮中心每天固定徵用800萬片,實名制部分仍維持2週9片。以下整理目前已宣布可購買到實名制以外口罩的通路,供民眾參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 

 

便利超商部分,統一超商宣布,今天下午3時開放預購50入盒裝的口罩,售價250元,等於每片5元,首批限量2.5萬盒;全家於2日門市開賣2萬盒,每盒50片、一盒299元;萊爾富、OKmart分別預計2日、3日開賣。

 

量販店部分,寶雅生活雜貨連鎖店準備100萬片口罩,定價一片5到7元,最快4日開賣。家樂福表示,今起販售1.8萬包5片或7片裝的醫療級口罩,總計近12萬片口罩,每人限購1包。愛買、美廉社則表示,與台灣廠商洽談中,上架時間尚未確定。

 

至於美妝店,屈臣氏表示,已經跟廠商預定下單,但開賣時間及價格則未定,康是美則是再評估市場需求。

 

中衛則不提供批發、預購及零售服務,民眾可以在中衛合作通路購買,包含屈臣氏、康是美、杏一藥局、momo、PChome、yahoo、博客來、好市多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解禁仍要戴口罩保持距離? 陳時中:為開放邊境超前部署
花蓮防疫提前鬆綁 6月起不強制戴口罩
擔憂口罩漲價缺貨 民眾湧藥局狂掃:有多少買多少
關鍵字: 口罩解禁防疫超商預購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