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父停車遭民宿老闆狠砸:工人貨車賠錢而已 女心疼:做工該讓你糟蹋?

父停車遭民宿老闆狠砸:工人貨車賠錢而已 女心疼:做工該讓你糟蹋?

2020/06/15 13:35 東森財經新聞
父停車遭民宿老闆狠砸:工人貨車賠錢而已 女心疼:做工該讓你糟蹋?

昨(14)日有一名方姓女網友於臉書Po文控訴,自己的父親將做工用的貨車停至在一處花圃旁且並無任何違規,但貨車卻意外遭到對面民宿業者痛砸,在詢問對方為何如此後,卻還遭對方嗆聲「車我砸的,賠錢而已」,事後道歉再嗆「就是做工的人的貨車」,在事情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,紛紛湧入該民宿粉專洗版揚言抵制。對此,業者也急忙回應,並坦承砸車行為,不過卻也再控訴對方長期佔用空間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原Po日前於《爆料公社》PO文替父親討公道,表示自從這名老闆到自家對面開設民宿後,多次造成整條巷子鄰居困擾,住宿旅客經常將車輛停放在門口,阻擋垃圾車路線,也影響原本住戶出入,隔壁巷子70幾歲的阿嬤也因為追垃圾車摔跤,但這裡的住戶並無特別指責,認為就互相一點,豈料昨日將自家貨車停在對方花圃前,卻遭民宿老闆狠砸,而民宿老闆事後更說:「賠錢而已嘛!」

 

方女表示「今天就算我爸違規停車,你可以報警拖車,也不用砸車吧!更何況事後警方到場,證實貨車停放在該處並無違規」;方女心疼的表示,事後民宿老闆登門道歉,但老爸因為癌症關係,連理論的力氣都沒有,沒想到對方竟說「我想說就是一台貨車,可能就是做工的,砸了等人出來看要怎樣?」,令她相當難以接受,「所以做工的人開的貨車就可以砸?我爸就是做工把我們姊妹養大,我知道你很有錢,但是也不用這樣看不起!什麼叫『以為就是做工的』,做工的就該讓你這樣糟蹋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

 

此事曝光後立即點燃網友們的怒火,紛紛湧入臉書及google揚言抵制,不過有網友意外發現,在google評論中竟清一色都是滿分好評,這樣零負評的店家卻有如此脫序的行為,也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 

對此,該民宿的廖姓老闆也急忙出面回應,並表示「我砸車就是錯,實在無計可施!」他指出,「我家旁邊我不能停,因為鄰居長期習慣停在那裏,我要去450公尺外租車位停,因為對方不違法,但明明自家門口可以停車,為什麼要停在我家?報警、夾紙板...該做的都做了,我還能怎麼做?真的不是欺負人,是我們啞巴吃黃蓮!」

 

目前此起砸車案已有當地警方展開關注,該民宿老闆稍早也已遭以被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階級複製」難突破? 她曝辛酸經歷:命運可以改變
搶撈「報復性消費」?傳墾丁房價全漲回 屏東業者駁斥
嫌鄰居吵!男子裝震樓神器反擊一年 下場慘了
關鍵字: 恆春民宿砸車糾紛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