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最涼職缺!過來人狂推「這地方」工作超爽:賺了快20萬

最涼職缺!過來人狂推「這地方」工作超爽:賺了快20萬

2020/06/17 16:50 東森財經新聞
最涼職缺!過來人狂推「這地方」工作超爽:賺了快20萬

許多人的學生時期除了讀書以外,還會趁空閒時間去打工來賺取生活費,亦或者磨練自己。隨著暑假即將到來,網路上便開始熱議關於工作的話題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做過CP值很高的工作,平常除了跑公文外,其他時間都可自行利用,能吹冷氣爽領薪水,而這樣的話題也釣出不少過來人證實此事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 板上發文,透露自己目前在學校處室打工,工作內容主要就是幫忙送公文或是打雜,其他時間多是在滑手機、寫作業,「因為我待的又是那種根本沒什麼事的辦公室,想當然我也沒什麼事,根本是學校在當散財童子慷慨發錢給我吧!」更直言這是他目前打過最爽的工作,「畢業前我都要佔著這個茅坑嘿嘿嘿,你有打過什麼很爽很涼的工,當過什麼薪水小偷嗎?」

 

▼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了自己的打工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貼文一出,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「當律師表哥上訴代理人,在法庭都沒說到話,5000/小時」、「我打過一個工,就坐在那裡,開電腦上網,那時還沒PTT」、「網咖店員夜班,就是打一個晚上網咖」、「年輕時候涼,以後撿角機率大」、「百貨公司或賣場的試飲人員,沒什麼人的話就站一天,還可以一直偷喝飲料」、「打掃辦公室,掃到混熟了每次點心都吃到撐」。

 

此外,也有不少曾在學校打工的網友認證此事,「學校打工...監考,可以吹冷氣就是爽」、「打過最爽的工也是校內,管考場秩序,涼涼的...錢也比校外打工多」、「也是學校處室,同是送公文,印印資料,很忙的時候忙到翻天,沒事就滑手機很涼,一個月做50小時,做到畢業XD」、「之前學校打工,超涼的瘋狂滑PTT,然後大學賺了快20萬,不過當然跟我班排很多有關啦」、「學校圖書館工讀生,沒事就看書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銀行員月領35K被嫌窮 網揭真相:她憑什麼?
工程師用肝換年薪值得嗎? 過來人曝真相:一堆職業病
「階級複製」難突破? 她曝辛酸經歷:命運可以改變
關鍵字: 職缺打工工作薪水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