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到麥當勞用餐到一半被告知「有訂位請離席」 他氣到:再也不來了

到麥當勞用餐到一半被告知「有訂位請離席」 他氣到:再也不來了

2020/06/20 09:55 東森財經新聞
到麥當勞用餐到一半被告知「有訂位請離席」 他氣到:再也不來了

幾乎隨處可見的麥當勞是大眾喜愛前往的速食店,也是許多人邀約聚會的場所,不過,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在中午尖峰時刻好不容易找到空位,卻被店員告知已有顧客訂位,同時請已經在用餐的顧客離開,令在場的眾人錯愕不已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中午到麥當勞吃午餐,好不容易在二樓找到一桌空位,「12:55坐下來,幾分鐘後(餐點也點好了)服務員竟然到二樓趕客人,說這邊有人訂位要客人離開」,原PO和其他顧客都措手不及,「大家吃的好好的,突然要人家不管吃完沒就走,當然也有客人不滿,不走的」。


店員告知在場眾人桌上有貼「訂位貼紙」,不過原PO發現,「天啊,那個貼紙大到快看不到了,超級傻眼的,(貼紙字超小寫12:10訂位字眼)」,原PO看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,其他顧客拿著餐點離開,「我們的餐點也只能被迫外帶,早知道要外帶就不買了,不能在店家吹冷氣好好吃,換一家最快啊」。

  
後來到1樓結帳處後,原PO和友人不滿表示,「哪有人這樣趕客人,訂位寫12:10唉,都幾點了」,此時,「訂位的老師大聲說我訂12:50喔,(口氣不怎麼好的回應)」,原PO心裡也不是很舒服,「不是真的怪老師不該帶學生來,被店家趕的經驗,無限翻白眼,這樣一次經驗再也不會來這家麥當勞了!」

 

▼對於被店員告知有人訂位請離開,原PO表示,「不是真的怪老師不該帶學生來,被店家趕的經驗,無限翻白眼,這樣一次經驗再也不會來這家麥當勞了!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文章發布後,引起不少網友紛紛回應,「如果上面時間訂12:30,你到的時間已經13:00我就不會讓位,訂位保留15分鐘,時間內你到我離開沒話講,超過你請老師來拜託吧」、「問題是出在店家,老師確實是有訂位,不能把問題推到老師及學生身上」、「我記得之前麥當勞會把訂位時間往前寫。之前我朋友也有被趕過,可是對方訂位時間真的是比較晚的時間」、「我看到的麥當勞訂位,都是把整區圍起來不讓人進入」。
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憶流浪漢會說3語言 背景曝光警驚呆了!
他全台最長破紀錄! 拿出來警察看到都傻眼「這是甚麼?」
台灣珍翠芭樂6顆要價2千 甜度高酸度夠 有望成外銷新寵
關鍵字: 訂位午餐店員顧客麥當勞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