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勞斯萊斯擦撞女騎士 駕駛狂嗆假車禍:你的樣子就是缺錢

勞斯萊斯擦撞女騎士 駕駛狂嗆假車禍:你的樣子就是缺錢

2020/07/07 10:15 東森財經新聞
勞斯萊斯擦撞女騎士 駕駛狂嗆假車禍:你的樣子就是缺錢

每每發生車禍都要賠上昂貴的費用,近日有一名網友直擊一場車禍,當時一台白色機車疑似跟一台汽車發生擦撞,仔細一看後發現,白色汽車是一台動輒要價數千萬的勞斯萊斯,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笑稱「撞到房子的感覺」,而一位疑似勞斯萊斯的車主也留言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沒事就好,安全第一,不管對錯,我不會追求責任,人沒事就好」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不過除了此事件外,台中近日也發生了一起機車與勞斯萊斯擦撞的事件,台中一名媽媽於昨(6)日晚間於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女兒在4日晚上時騎機車外出,在停好機車準備立中柱時卻被正好想要靠邊停的銀色勞斯萊斯擦撞,該駕駛先是在車內叫囂,指責其女兒撞到他,一聽到要報警就又認為是要「詐財」,還表示自己認識當地警員,不過當場打過去後並未接通

在警方到場協調後卻僅請雙方互相道歉,但原Po認為雖然警方真的辛苦了,但這息事寧人的辦案過程並沒有教育到孩子的效果,原Po與丈夫接獲通知到場了解後,警方表示,若要提告則須要到警局作筆錄,也會通知駕駛到場,但在通知後對方配不配合就不知道了,這也讓原Po相當傻眼,直呼「法規到底是哪時後改成這樣?」

 

不過更讓原Po不滿的是,只要態度正確都很快能解決,但該名駕駛不但態度不佳,還不停辱罵「機車駕駛撞他就是為了錢!」、「給你一萬夠不夠?夠不夠?夠不夠?」、「你就是製造假車禍,你的樣子就是缺錢!」

 

最後原Po表示,「我是當事機車主的媽媽,您有多少錢是您的事,我的家人孩子,都沒缺您的錢!如果您的錢真的太多,建議您可以做公益,幫助許多弱勢,我的女兒,如果當下是得到道歉,簡單的道歉,就沒事了,這樣處理不是很好嗎?」

 

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回應,不過留言幾乎一面倒支持該名騎士,並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三寶開勞斯萊斯」、「紅線停車,駕駛應該先吃上違停的罰單才對」、「搞不好車是借來的」、「有錢買車沒錢考駕照」、「技術真爛,雞腿換的?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有人開高級車碰瓷的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維修費30萬起跳!他擦撞勞斯萊斯 疑釣出佛心車主回應
上班前孩子突問「你一天薪水多少?」 真相曝光引網鼻酸:好心疼
預購三倍券收到「未成功簡訊」 網見蹊蹺驚呼:別點連結!
關鍵字: 勞斯萊斯女騎士擦撞車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