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墾丁串烤小干貝要價240元 她驚呼:可以買3個排骨便當了!

墾丁串烤小干貝要價240元 她驚呼:可以買3個排骨便當了!

2020/07/29 17:02 東森財經新聞
墾丁串烤小干貝要價240元 她驚呼:可以買3個排骨便當了!

墾丁大街物價飄忽不定,已經造成許多爭議,隨著國人報復性旅遊,該話題也再被炒起,有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,並要大家猜猜多少錢,照片中為4顆小小的像鳥蛋的串物,沒想到答案一揭曉,也驚呆許多網友。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,要大家猜猜多少錢,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到,是一串金黃色的串物,看起來就像四顆鳥蛋,原PO最後也揭曉答案,原來這是小干貝,一小串要價240元,都可以買3個排骨便當了,也讓原PO直呼,「墾丁大家的東西,超級無敵爆貴」。

(▼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答案出來後,也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,「墾丁大街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我買過 當下聽到240我直接傻住」、「黃金的嗎??好恐怖」、「這價格倒是挺不意外⋯⋯畢竟墾丁離北海道太遠了...」、「墾丁的東西都坑人的」、「墾丁是貴寶地,貴人在去的!」、「還以為是烤鳥蛋勒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撈「報復性消費」?傳墾丁房價全漲回 屏東業者駁斥
客庄券結果出爐!358萬人搶登記 中獎率僅4%
安心旅遊吧!觀光局保證住宿補助還夠用 前5大熱門縣市曝光
關鍵字: 墾丁干貝排骨便當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