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張國煒加碼載粉絲看釣魚台 民航局:未偏離航路

張國煒加碼載粉絲看釣魚台 民航局:未偏離航路

2020/08/17 10:08
張國煒加碼載粉絲看釣魚台 民航局:未偏離航路

星宇航空昨(16)日由董座張國煒擔任機師,載著40名粉絲、員工進行「偽出國」飛行,過程中該班機驚喜飛到釣魚台附近一賭真面目,讓所有乘客都嗨翻。對此民航局表示,星宇未繞飛或飛經釣魚台之航路,而實際飛行過程,也並未偏離航路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
受到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,各大航空業者近日陸續推出「偽出國」行程,讓民眾仍可享受搭飛機樂趣,由於這類行程實在太受歡迎,幾乎一上架就立刻秒殺。

 

 

張國煒昨駕駛航機編號B-58201的A321neo飛航,上午11時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,航線從台灣東部向南方向飛行,過程中張國煒透過廣播宣布,將加碼飛到釣魚台附近,讓乘客能從窗外一賭釣魚台真面目,立刻引起全機歡呼。

 

▼星宇航空由張國煒擔任機師,載著40名粉絲體驗「偽出國」飛行,還特別飛到釣魚台附近,讓所有乘客都嗨翻。(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粉專)

星宇航空由張國煒擔任機師,載著40名粉絲體驗「偽出國」飛行,還特別飛到釣魚台附近,讓所有乘客都嗨翻。(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粉專)

 

對此,星宇航空強調,釣魚台雖位於台北飛航情報區,但日本列入防空識別區,為避免引起爭議,有事先向日方提出飛航申請並獲准。民航局表示,星宇航空在事先申請資料中,並無繞飛或飛經釣魚台的航路,且實際飛行過程,也並未偏離航路。

 

民航局也解釋,釣魚台附近本來就有一條往日本的既定航路,只要是好天氣,走這條航路都可看得到釣魚台。


延伸閱讀
【詐保冤死妻被睡】3度自殘詐保慘遭害命 他的18歲嫩妻還與凶手上床
【小編猝死黑幕】金山小編浴室暴斃 親友怒控新北市府掩蓋真相
北北桃亮「高溫警示」 南部、台東整天有雷陣雨
綠營滲透害李眉蓁慘敗? 杏仁哥點名他應承擔
開轟蔡壁如3大罪狀 何景榮怒批:大嘴巴多管閒事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臉書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機過情人節!星宇、華航推七夕偽出國 22日接力起飛
首航就遇疫情停飛!K董靠「2關鍵」老神在在
法院認證張榮發遺囑有效 張國煒獨得140億
關鍵字: 張國煒星宇偽出國釣魚台民航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