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普渡供品不小心拜2次!他嚇噴求救 內行人:順序很重要

普渡供品不小心拜2次!他嚇噴求救 內行人:順序很重要

2020/09/02 09:54 東森財經新聞
普渡供品不小心拜2次!他嚇噴求救 內行人:順序很重要

中元普渡是一年一度迎接好兄弟的日子,不少民眾已準備好豐盛的供品祭拜,不過卻有網友表示,家中提早辦中元普渡,拜完之後,才發現誤拿到以前拜過神明的供品,讓他瞬間嚇出冷汗,擔心「會不會遭天譴?」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專業網友也做出分析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PTT表示,家中提早一天拜中元節,媽媽請他到倉庫搬餅乾、泡麵等的供品出來拜,沒想到祭拜結束後,他才發現供品之中,竟有些餅乾是他的妹妹前陣子參加考試時,已經拿去文昌廟拜過的,「就這麼拜了第二次,請問我會怎麼樣嗎?請問會遭天譴嗎?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對祂們而已很不衛生吧,要吃前面的口水」、「你以為罐頭塔每次都會換飲料」、「信的自己早該備好了」、「省很多錢」、「認真回,神明會吃膩」、「最後都是人吃掉」。

 

但也有專業的網友分析「上神喜歡薰香,越下階接受的範圍越廣,鬼可接受三牲肉味」、「先拜神明再拜好兄弟,好像還好」、「拜神後可以拜好兄弟」、「祂們吃不到鬼神是吸味道飽食,吸過便無味可吸,有供跟沒供一樣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地基主遲遲「擲不到筊」!他一看桌面秒懂:這樣怎麼吃飯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關鍵字: 中元節普渡供品神明好兄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