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月薪開1500元被嫌少 主管怒公審應徵者:如果好賺幹嘛做工

月薪開1500元被嫌少 主管怒公審應徵者:如果好賺幹嘛做工

2020/09/04 10:28 東森財經新聞
月薪開1500元被嫌少 主管怒公審應徵者:如果好賺幹嘛做工

這年頭還有月薪1500元的工作?一名應徵派單員的男子指控,某公司薪水太低,月薪僅1500元根本不符合勞基法,沒想到該公司的主管看到後憤而發文,將和男子的對話紀錄全部公開,狠嗆男子「我能力不足,請不起你也對不起你嗎?」不過他原本想公審對方,結果網友看完後,風向卻一面倒力挺男子,紛紛留言打臉主管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主管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對話紀錄,只見他表示「月費1500元,生意一定有好有壞,但我跟版主都會幫你們找,高標就看運氣,有時接順就很難講」、「月薪1500元,做的習慣會再往上調,月休4天,有休假就拉班2小時,不會的我都會教」,男子看完他的說明,一度以為是主管少打1個0,或1500元其實是日薪,但主管隨即肯定表示「月薪1500元」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 

男子覺得月薪1500元實在低得太離譜,因此上網爆料,沒想到主管也不甘示弱,緊接著PO文酸對方「我也都有事先告知,連你確定要這職位我都還提醒你再看一遍,我從頭到尾都說只能兼職不能當正職,我能力不足,請不起你也對不起你嗎?我不知道你在爆什麼料的?」並解釋派單員一天手機開6小時不到5張單,是一項只需要手指作業的兼職,如果日薪就1500元這麼好賺,那做工的師傅也來兼職就好,大家何必辛苦工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但主管原本想討拍,網友卻一面倒打臉他,紛紛留言砲轟「真的太扯啦怎麼還有臉PO文,跟前幾天要員工放假不能亂跑的一樣誇張」、「月薪1500?我日薪就2000以上,這種薪水你敢發,欠人爆料」、「不休的話一天50元…哇塞…這是我見過最扯沒有之一」、「假設真的一天不到5張單,那也不是需要一直盯著作業吧?這樣薪水該拿多少?行情價是多少?有解答嗎」、「連猴子都請不到啦」、「是活在50年前嗎」、「怎麼有臉理直氣壯發文」,還有人笑說「月薪1500,是美金還是歐元?」而主管被打腫臉,最後已受不了刪文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年經驗OL慘輸清大妹?學妹面試HR落榜 他嘆:外商只看學歷和英文
主管月薪5~6萬合理? 網淚:文職、傳產是常態
「美容業月薪最少5萬」 他好奇低薪族怎麼不去 網2字吐槽:沒那麼好做
關鍵字: 派單員薪水日薪月薪薪資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