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媳婦控霸凌輕生!公婆哽咽否認:「沒有婆媳問題」說再多也百口莫辯

媳婦控霸凌輕生!公婆哽咽否認:「沒有婆媳問題」說再多也百口莫辯

2020/09/04 12:43 東森財經新聞
媳婦控霸凌輕生!公婆哽咽否認:「沒有婆媳問題」說再多也百口莫辯

北市一名張姓女子,疑似因為長期遭受婆婆霸凌,於今年8月9日在臉書上發表「遺言」後,選擇輕生離世。檢警相驗時,娘家當場痛苦指控是「婆婆殺人」,但有記者實際詢問婆婆,她卻哽咽表示「百口莫辯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張姓女子在臉書上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發文,痛訴自己嫁來的幾年,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,天天看人臉色活著,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,說錯一次話就被無視、恐嚇,「謝謝指教,我不在就好了」,也曾向友人訴苦自己在婆家8年「被當垃圾」。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8月9日上午,張女被發現輕生,並留下紙條提到婆媳問題,檢警相驗時,娘家當場痛苦指控是「婆婆殺人」,張女的丈夫則難過不語。

 

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親自訪問到張姓女子的婆婆,她表示「我們之間沒有事,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」,並哽咽強調「我們在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」,事實並不是這樣,案發當時她也差點嚇昏。

 

張姓女子的公公也說,婆媳之間「沒有問題」,可能是對單一事件的認知態度不同,平時住在一起,並沒有對媳婦「霸凌」,也很疑惑媳婦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,希望事件能夠到此告一段落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財經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期被婆婆霸凌!娘家「看臉書」才知已輕生 淚訴:遺體遺物都不准碰
北市女發232字控遭婆婆霸凌 老公連嘆2口氣回應了
無法接受王毅嗆聲!布拉格市長驚曝:我是台北市民
關鍵字: 霸凌婆媳問題公婆檢方遺體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