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空運來台帝王蟹肉棒「1支100元」 她嘗鮮心得:難受想哭

空運來台帝王蟹肉棒「1支100元」 她嘗鮮心得:難受想哭

2020/09/07 13:13 東森財經新聞
空運來台帝王蟹肉棒「1支100元」 她嘗鮮心得:難受想哭

台灣夜市小吃眾多,總能吸引很多人前往嘗鮮,但也不是每項都能讓吃的人信服,有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貼文,提到自己到夜市看到「帝王蟹肉棒」產品,一支要價100元,但吃了卻讓人失望,讓他直呼難受想哭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提到,我絕對支持台灣夜市小吃攤創新,但無法支持某些攤位的廣告,原PO寫道,自己買了一隻帝王蟹肉棒,吃起來就跟火鍋蟹肉棒一樣,為何要用這樣文字當噱頭,另外真的像攤位文字所說是大阪市場空運來台嗎?

 

 

原PO質疑,店家標示成分清楚難嗎?1支要價80-100元,對消費者來說就不是錢,對於這樣花招百出的業者,真心難受想哭。

 

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討論,有網友也指出,「自己到夜市逛過2圈,就看到4家在賣,吃起來也只像是大一點的日本蟹肉棒,這樣一支100。」

 

其他人則留言,「這是麵粉做的無誤」、「空運來台..就知道是詐騙了吧-.-」、「吃過一隻才15元」、「骰子牛漸漸沒落了,現在崛起的是蟹肉棒」、「我打死不買,還跟朋友靠腰那種魚漿不知道是不是鑲金的」、「被騙過一次,雷,一支30元還差不多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酸菲哥台灣省長 小哥一毛不拔 恆述靠「鐵粉」抖內還清4千萬債
連千毅復出人氣降? 千元發財金都送出不去 訂閱數僅721位
「台清交光電」畢業年收百萬?過來人曝關鍵:要選對公司
關鍵字: 夜市蟹肉棒帝王蟹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