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租屋3台冷氣「死命吹2個月」 房東收帳單秒嚇壞:果然厲害

租屋3台冷氣「死命吹2個月」 房東收帳單秒嚇壞:果然厲害

2020/09/09 10:58 東森財經新聞
租屋3台冷氣「死命吹2個月」 房東收帳單秒嚇壞:果然厲害

今年夏天炎熱,不少租屋族冷氣用電量大,收帳單時總是擔心電費會很可觀,但一名女子卻感嘆,租了一處租金2萬5000元、不含水電的房屋,其中有2台冷氣是她和房東「一人出一部份錢」裝的,她因此不甘心,便把電費全部拋到腦後,每天死命的吹冷氣,結果2個月後房東看到電費,忍不住驚呼「嚇到我了,果然厲害!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指出,當初租房子時,房東稱10樓很涼,2個小房間不用裝冷氣,只裝主臥室跟客廳,結果她入住後,才發現有西曬問題,其實房間根本熱得要命,和房東商量加裝冷氣,對方卻斤斤計較,雖然願意加裝一對二、要價5萬的變頻冷氣,但要求她要負擔一半,讓她超級傻眼,直呼「幫幫忙,我只租一年就要搬走!」最後經過討價還價,她只好不甘心付了幾千元。

 

 

「有人房東死都不裝冷氣,叫他裝冷氣要我們出錢的嗎?」後來冷氣安裝完畢,她因為對出錢一事感到不滿,便決定要每天3台冷氣死命吹,2個月後帳單出爐,一共2380元,沒想到房東又有意見,馬上傳LINE狠酸「這個月電(費)嚇到我了,果然厲害!」讓她無言表示「暑假2個月3台冷氣吹,電費2380元很多?上次1262元房東就哀哀叫,這次2380元說嚇到他?」

 

▼原PO曬出和房東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看傻眼,紛紛砲轟「房東是原始人嗎,不用電器的」「可能台電計價房東沒得賺,看你用多用少都不爽吧,如果今天一度5.5,房東會希望你吹爆」、「電費又不是他繳,是在靠X什麼」、「我家的電費4000元,也是3台冷氣」、「我一個人就6000多了,不知道為啥?也被房東唸了一頓」、「2個月才2千多,真的厲害啊」、「我這個月6836,他不就去收驚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,與新聞事件無關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厭倦不斷搬家 小資女貸600萬買新房 才住一晚就崩潰:又得租屋了
建商蓋一半落跑!單親媽因疫情失業 咬牙入住沒水沒電爛尾樓
電費破3.5萬!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
關鍵字: 租屋冷氣電費房東帳單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