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南三倍券消費衝破20.8億 黃偉哲:將加碼再送1戶房

台南三倍券消費衝破20.8億 黃偉哲:將加碼再送1戶房

2020/09/16 12:13 東森財經新聞
台南三倍券消費衝破20.8億 黃偉哲:將加碼再送1戶房

台南市為了搶三倍券商機,先前就推出大獎房子、二獎汽車的超狂加碼禮,隨著累積消費金額突破20.8億條件,市長黃偉哲於今日(16)宣布,還要再加碼抽第2戶房子,不過詳細地點還沒找到,之後會再公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!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.鋼鐵?★

 

早在7月時,台南就推出消費抽大獎活動,首獎位於善化區的一棟輕豪宅,20樓二房一廳型,市價約為600萬元。

 

 

而在消費券推出後,台南消費持續爆發,隨著金額不斷累積,黃偉哲於7月底表示,只要累積到20.8億元,就會加碼送出第2戶房子,沒想到才到9月中旬,登錄金額就已近22億元,因此黃偉哲也在今天宣布,將加碼1棟房子。

 

黃偉哲提到,原本預期10月底才會突破20.8億,結果9月竟然就已經達成,所以房子還在尋找當中,不過兩戶的市價將會相近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拒給小叔60萬被轟出門!她不計前嫌回來照顧阿嬤 又因不幫洗內褲被趕
連千毅假貨風波慘賠3千萬 點名「罪魁禍首」喊告詐欺
南科工程師年薪160萬 每日工時「至少14hr」 他嚇問:這正常嗎?
關鍵字: 黃偉哲三倍券台南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