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女童違規遭救護車撞飛!母批駕駛「沒歉意」 網揭鐵證:吃相太難看

女童違規遭救護車撞飛!母批駕駛「沒歉意」 網揭鐵證:吃相太難看

2020/09/30 09:53 東森財經新聞
女童違規遭救護車撞飛!母批駕駛「沒歉意」 網揭鐵證:吃相太難看

台北一名8歲女童4月時違規穿越馬路,遭一輛值勤救護車撞傷,警方調查後,認為雙方皆有肇事責任,女童母親也同意以15萬元和解,不過事隔半年,女童的母親卻在臉書發出近1700字的長文,指控當時開救護車的駕駛,事後都毫無歉意,淚訴半年來所受的委屈,不過貼文曝光後,網友的風向卻一面倒,狠酸女童媽媽「吃相太難看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! 設備.營建.重電 去留健檢★
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在今年4月22日時,女童違規穿越馬路,遭到在值勤時鳴笛準備通過路口的救護車撞飛,導致女童整個人倒在馬路上,不僅2顆門牙斷裂,還有輕微腦震盪,女童至今仍有陰影。雖然警方調查後,認為女童違規有錯在先,救護車雖為鳴笛狀態,但沒注意車前狀況,雙方都有錯,最後以15萬元和解。

 

 

 

然而,女童母親又突然在29日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出長文,委屈的表示想將事發的真相說出來,不願意受到抹黑及威脅,透露自己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8歲女童,坦言自己和女童固然有疏失,但孩子受傷也是事實,且事發至今「總在恐懼中無法安眠」,接著便批評救護車司機雖然3度到家中慰問,卻都是一旁長官或同事代為發言,不滿司機沒有親口道歉。
 
同時她也怒轟,當時救護車上未載傷患,就算是執勤也應該稍微減速慢行,「你們一直說有職權以及優先路權,所以當一個人走在馬路上,救護車就可以在十字路口直衝不須減速嗎?即便是撞死了這也是公權力嗎?」並強調自己要的不是要多少錢,是不滿駕駛以及保險公司他們的處理態度,「要的是誠意的一句道歉跟關心而已,就只是一個態度真的就這麼困難?」
 
由於長約1700字的文章,大約有8成篇幅都在指責救護車駕駛事後態度不佳,沒心想要道歉,但網友翻出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以及女童母親當時受訪的影片後,則是紛紛留言狠酸「看影片…請問孩子這樣衝,有哪種司機閃得過」、「長官出面道歉那只是禮貌上,真要追究責任,家長責任很大」、「別動不動就說自己單親,單親就希望被憐憫嗎?我也單親,單親更要顧好自己的小孩不是嗎?別怪別人」、「以我們車禍調解這麼多年的經驗,司機是可以不用賠你一毛錢,他既沒超速又來不及反應,如果真的要告你,可能你女兒還要賠救護車的損傷,請問司機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」、「救護車已經很倒楣撞到妳女兒了,妳沒跟他們道歉就算了,還賠妳15萬了,是否覺得15萬太少啊」、「吃像太難看了,得饒人處且饒人」、「影片會說話,大家都知道真相」。

 

另外,還有一名消防員表示,「這女士一開口就是60萬且拒絕和解,對消防員提告傷害,還找議員來為難消防員、找媒體假裝受害者裝哭裝可憐,施壓消防員整整半年,通通失敗又轉戰臉書北投幫、爆料公社討拍。」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闖紅燈遭撞亡!家屬發文怒罵騎士:為什麼不閃
女剛考照在停車場練車 慘衝撞BMW毀4台車…只有強制險哭了
水產行老闆撞傷騎士!警稱「不慎擦撞」被罵翻 出面道歉:是惡意逼車
關鍵字: 救護車違規穿越馬路道歉討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